G-SHOCK“硬碰硬”决战申城 街头嘉年华等你来HIGH

时间: 2016-08-23 16:18:35 来源:  点击: 0

G-SHOCK硬碰硬篮球赛自2013年开办以来受到全国各地广大街头运动爱好者的认可与拥戴。今年8月,G-SHOCK硬碰硬街头嘉年华活动又卷土重来登陆申城,规模全面升级,成为集街头篮球、BMX、街舞、滑板等多项赛事于一体的大型街头嘉年华活动,已然成为国内被大家所熟知的最大规模街头运动赛事之一。

在经历西安、成都、武汉、济南、北京、广州、哈尔滨的数月分赛场“鏖战”后,最终将于8月27日下午集结于上海上体篮球公园,上演“硬碰硬”巅峰对决的最终战,激情绝不容错过!

八大豪强,谁将问鼎霸主?

G-SHOCK硬碰硬街头嘉年华活动中以篮球赛最为瞩目,历时2个月的分赛场火热交战,最后分别由西安老牌“风之国度”队、成都新晋封王的“火焰硬碰硬”队、武汉首榜“洪馆”队、上海的X-BATTLE、济南的TW、北京的冰封王座、广州的五东灰寨和哈尔滨的维朗队这几支老牌劲旅涉险过关。八大豪强,谁将问鼎G-SHOCK硬碰硬街头嘉年华3ON3街头篮球决赛冠军? 8月27日让我们拭目以待!赛后更有HIGH爆全场的夜店派对等待着你狂欢!

主宰街头,只等你来HIGH

今年的G-SHOCK硬碰硬街头嘉年华将专业的街头文化带给年轻人,用TOUGH的方式捍卫年轻人的梦想。活动全面升级,几大主要分赛场都进行了空前的BMX BATTLE TOUR,更特别邀请了世界级BMX骑手上原洋、比嘉拓矢、堺優貴作为嘉宾,越来越来多的观众被这项极限运动所折服。

为了提升赛事整体趣味性,本次G-SHOCK硬碰硬街头嘉年华中还加入了崭新的街舞Battle环节。国际水平裁判的到来,吸引了近百名街舞爱好者们参与和挑战,HIPHOP 2ON2冠军也将于8月27日决赛之日决出,当天更有劲爆的G-SHOCK“滑出威望”半职业滑板赛为比赛加温,绝对会让决赛现场成为最激情四射的年轻战场!

互动游戏,潮流礼品送不停!

八大赛区扣篮冠军的终极对决,观战南北明星对抗赛,见证全国最具实力的街头篮球明星进行1对1斗牛都是不容错过的精彩瞬间。参与现场的互动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潮流礼品和2016硬碰硬“荧光绿”主题腕表。它是G-SHOCK品牌为配合本次硬碰硬街头嘉年华所推出的特别表款,外形相当惹眼,炫酷的“荧光绿”不仅亮眼醒目,更将极富运动感的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主宰街头文化的年轻人,这是一次不可错过的盛宴,就等你来现场和G-SHOCK一起燃情共享,永存回忆!8月27号,上体篮球公园,相约硬碰硬,不见不散!

【2016 G-SHOCK硬碰硬街头嘉年华活动详情】

1.地点:上体篮球公园(徐汇区漕溪北路1111号上海万体馆区域内)

2.时间:8月27日下午14:00—19:00

3.嘉年华活动:

(1)G-SHOCK硬碰硬3ON3全国总决赛

(2)G-SHOCK滑出威望半职业滑板赛

(3)G-SHOCK HIPHOP 2ON2全国总决赛

(4)全国街球南北明星对抗赛

更多详情请登录G-SHOCK官方网站:http://www.g-shock.com.cn/

关注@g-shock官方微博或扫描g-shock微信二维码

更多详情请登录G-SHOCK官方网站:http://www.g-shock.com.cn/

关注@G-SHOCK官方微博 或扫描G-SHOCK 微信二维码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