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图途趣玩户外-漳州双鱼岛6000人露营大会

时间: 2016-08-12 15:58:24 来源:  点击: 0

8月6日,2016“双鱼岛.海梦湾”中国自驾露营大会在漳州双鱼岛亲子度假营地举行。本次露营活动集户外露营、休闲旅游、亲子活动、趣味运动、竞技活动为一体,倡导人们走入户外,享受运动和亲子时光,吸引了全国各地6000多名户外爱好者参加。

本次活动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漳州市旅游局指导,漳州开发区文化与旅游发展局、中国网海峡频道主办,福建省里程旅游有限公司承办,图途(厦门)户外用品有限公司作为合作品牌商,组织了一支500人的队伍参加本次露营活动。

数千人同时安营扎寨。8月6日当天,全国各地的户外爱好者齐聚双鱼岛,一起安营扎寨,整个双鱼岛热闹非凡,数千顶帐篷在岛上“争奇斗艳”。

户外露营大狂欢。露营大会各种精彩活动,精彩的射箭比赛、皮划艇比赛、泥地拔河比赛、定点飞盘比赛、桥降、负重跑比赛等一系列健身活动。露营大会越野赛图途户外所组6个越野战队,精彩角逐后拿下露营大会越野赛前三名。

露营大会上的美食节、音乐会、烧烤趴,营地趣味游戏将整个露营变得更加趣味十足。图途户外营地的户外爱好者们还“众筹”了烧烤大趴,吃喝玩乐齐全。

参加完本次露营大会的户外爱好者称玩得十分过瘾,这样的户外活动非常有意义,不管是亲自参与进去活动的,还是围观群众,都能深切感受到户外露营及趣味运动带来的乐趣。本次露营大会旨在提倡健康、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健康的户外生活理念深入人心,这也正是图途户外一直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