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北美主题活动精彩不断 戈尔户外课堂尽显高人气

时间: 2016-05-17 14:24:50 来源: 驴窝户外网 点击: 0

街舞、草裙舞、印第安舞的北美风格舞蹈串烧表演作为开场,一下就燃爆现场;兔子安迪和狐狸尼克从电影《疯狂动物城》中“穿越”到了中国北京,两位人气爆棚的美国动画片主角成为活动当天众人争相合影的明星;大富翁小游戏更是让在场所有人都参与其中,并均获得小礼品的人气互动环节。这些精彩纷呈的场景都出现在凯撒旅游北美会员专享主题活动的现场。

 

随着“2016中美旅游年”启动,中美两国旅游正式进入“蜜月期”。2016年不仅是中美旅游年,也是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成立100周年。顺应中美旅行年的大趋势,为了回馈凯撒旅游的广大会员,更能让更多旅行爱好者了解北美地区的精彩旅行资源,2016年5月14日及15日两天,凯撒旅游联手戈尔特斯®品牌等众多合作伙伴,在北京万柳华联一层中庭举办“凯撒旅游北美会员专享主题活动”。

第一份消费者大奖,由一对现场购买旅行产品的父子获得,奖品由GORE-TEX®品牌赞助

本次主题活动除了起始提到的众多精彩环节之外,由戈尔特斯®品牌推出的户外安全知识课堂成为当天人气最旺的环节之一。课堂分享的内容以宣传推广户外安全、环保常识、介绍户外运动常识以及结合北美地区推荐户外旅行装备等内容为主。戈尔英雄——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山岳救援队队长、北京市登山协会秘书长同时也是戈尔签约讲师的王鑫在分享过程中提出户外活动必须“做好准备再出发”的理念,并从心理、身体和装备技能三方面的准备事项与现场观众做了分享。

 

王队长通过“发问”的形式,与现场消费者进行户外和旅行知识的互动

活动当天,北京正值下雨并伴随气温骤降,王队正好结合此次的天气状况,分享了他曾经在雨天进行户外活动却因自己误判而导致失温危机性命的案例,重点强调了在雨天户外,保持身体干爽的重要性。“如何利用手电或头灯进行野外求救”“如何沿途做记号”“洋葱式穿衣法是什么”,这些实用信息的教授让现场的消费者“不虚此行”。

 

GORE-TEX®品牌展示区域为消费者提供了产品功能手册,现场解答消费者对于“防风防水透气”

三大功能的相关问题

本次户外知识分享不仅为现场的听众带来了一次丰富的户外理念、户外资源分享体验,同时也为广大户外旅行爱好者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随着活动的不断推进,现场驻足关注的群众越来越多,不仅活动区安排的近50个座位座无虚席,在商场各层的走廊上也站满了关注的群众。分享中设计的观众互动环节更是提升了参与度,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