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盐湖城户外用品展览会

时间: 2016-02-01 23:14:27 来源:  点击: 0

美国盐湖城户外运动用品展览会 Outdoor Retailer Market

展会名称:美国盐湖城户外用品展

展会英文:Outdoor Retailer Market

展会地点:美国盐湖城盐宫会议中心

官方网站:http://www.outdoorretailer.com/

展会介绍

美国盐湖城户外运动用品展览会,是世界著名的户外专业展览,每年分冬、夏两届,世界各国的户外用品厂商到会参展,美洲地区企业颇多,展会规模、品质和专业水平属一流,在户外用品行业具有很大的影响力。

每年两届(冬、夏)的美国盐湖城户外展经历了30多年的成长历程,现已成为世界顶尖级的户外用品展之一。冬季和夏季的创新科研技术、引领时尚的新品、富有新鲜的创意设计、多种多样的体验活动,吸引了全世界的户外设备零售商、制造商、户外行业的专业人员、数以千计的买家聚集在盐湖城盐宫会议中心,共同分享这一盛会带来的时尚新潮流。 美国盐湖城夏季户外用品展,是世界上最大的户外运动在全世界的行业聚会,并带来超过1000种生产和销售户外运动生活方式的商业品牌、零售商及媒体。品牌包括Timberland, The North Face, W.L. Gore, Columbia Sportswear, Patagonia, Ocean Kayak, Nike, Merrell买家包括REI, The Sports Authority, Cabelas, Nordstrom,和成千上万的其他零售商。媒体包括户外杂志,国家地理,男装杂志数百人,包括华尔街日报,福布斯,新闻周刊特有物种。超过21,000名访问者到访该展会,200,000网页展示、放映时间对该展会的报导超过一个月左右。

展会提供了一个发现新客户、增加新订单、面对面建立联系的平台,同时也是提供户外产品品牌成长的媒介,促进了户外市场的多渠道发展。从小的户外店和整个区域链,到先进的国家和国际零售商---盐湖城户外展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买家和高层决策者,他们从中能够寻找到户外特殊产品,服务,品牌,创新理念,服装发布,技术革新。

在盐湖城户外展的成长历程中,从原来的几千平米发展成为超过了4万多平米的展出面积,并且继续有新的展商踊跃前来,在展会现场聚集了上千名参展商,其中坚持不断的参加到展会中来是一些品牌商们一贯的宗旨,他们坚信在展会上能够与他们的老客户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发现新客户,直接展示新产品,这是他们拓宽市场的重要途径。

美国是户外用品消费的大国,中国的产品在美国有很好的市场,中国的户外运动产品企业对该展会已经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给中国企业提供了一个进入美国市场的绝佳机会,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争相参与到该展会中来。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