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于6月16日开业

时间: 2016-01-14 16:42:23 来源:  点击: 0

华特迪士尼公司与上海申迪集团今日共同宣布,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届时将举办为期数日的开幕庆典活动,来招待首批入园的游客。目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包括含有六大主题园区的上海迪士尼乐园、两座主题酒店、为游客提供购物和餐饮娱乐服务的迪士尼小镇,以及星愿公园四个部分。据悉整个度假区的主要建设工作已经完成,后续将进入全面运营准备和筹备阶段,园区票价信息则暂未公布。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于6月16日开业

自1955年首座迪士尼度假区于美国加州开业以来,陆续已有六个迪士尼度假区落户在全球各地,除了最富盛名的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以外,还有位于美国佛罗里达的奥兰多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东京迪士尼度假区、巴黎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以及即将开业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而作为中国大陆的第一座迪士尼度假区,上海迪士尼延续了之前几家的传统风格,安排有仿照童话世界布置的街道和花园,达到百老汇级别的舞台表演,以及各种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等,同时园区内设有诸多迪士尼故事中的经典形象,包括像米奇、米妮、唐老鸭、高飞、黛丝、杰克船长、小熊维尼,以及迪士尼动画中诸多的公主们。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于6月16日开业

而作为整个迪士尼度假区的核心,上海迪士尼乐园无疑是游客们关注的重点,这里共设置有六大主题园区,分别是以米奇和他的伙伴们生活家园为背景的“米奇大街”;融入了中国文化元素的“奇想花园”;全球独家首发的新型项目“探险岛”;首次汇聚有迪士尼历史上所有公主的“奇幻童话城堡”;能够在室内乘船漂流历险的海盗主题乐园“宝藏湾”;还有拥有最紧张刺激的“创极速光轮”过山车的“明日世界”主题园区,相信各个年龄段的大人和小朋友都会在其中找到各自的乐趣。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于6月16日开业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