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芈月传》里义渠王,生活里运动健将

时间: 2015-12-31 16:07:41 来源:  点击: 0

让众多《芈月传》女粉舔屏的高云翔所饰演的义渠王,一露面便吸睛无数。更是有网友表示“义渠王看芈月的眼神就是整部剧最大的亮点,让人着迷”、“义渠王的深情隐忍都在那一双深邃的眼睛里了”,高云翔再次成为剧迷谈资的重点。在这个颜值就代表正义的网络时代,高云翔几近成为女粉的完美男神。

高云翔1982生于天津(同为80后的小编,目前只吃得起天津煎饼果子……),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3年主演情感剧《平淡生活》男主角而受到关注;2011年主演电视剧《新玉观音》并凭借该剧获得华鼎奖传奇类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2013年主演电视剧《宫锁连城》和电影《毒战》。只不过他在2011年8月与董璇在北京柏悦酒店幸福完婚,这让众多粉丝不禁大呼太早了,太遗憾了!毕竟,186cm的高云翔,外型和颜值从任何审美角度来衡量,都和他的姓一样:高!

生活中的高云翔业余时间很少,不是在拍戏就是在拍戏的路上,如果说高颜值是天生,那好身材是如何保持的呢?据《骑行风尚》杂志报道,骑行是高云翔的的一大爱好之一。据男神透露,在北京因为交通赶不上拍戏的时候,就会骑车去片场。没有助理,没有随从,男神骑车如何打发路上的时间并享受这个过程?

小编在高云翔一组关于自行车的大片上,发现了他头上戴着的一副骑行神器。百度一番才知道,原来这黑科技东东原来是跑步、骑行达人热捧的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男神的衣服用品动辄上万,而这幅耳机仅仅数百元。想必这才是门槛最低的体验当男神的装备吧!

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颠覆了传统听音方式,先后斩获国际知名的骑行杂志BikeEtc颁发的最佳骑行装备奖、爱迪生电子娱乐产品类金奖、CES可穿戴设备创新奖、华尔街日报年度创新大奖等多项业界知名大奖。在一些国际知名赛事上,我们也经常会看到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的身影。不得不说,男神真的好有眼光!

据小编身边的同事科普,男神高云翔头戴的是AfterShokz Bluz 2S骨传导耳机。而1月4号开始,更有逼格,在美国众筹率超过1000%的AfterShokz Trekz Titanium钛合金骨传导运动耳机也将在京东开启众筹了。小编已经备好米,准备4号上班第一天为男神和Trekz剁手!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