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极行客”请你脱光免费游芬兰

时间: 2015-11-09 17:04:54 来源:  点击: 0

秋风瑟瑟,孤独的人们迎来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在严寒、落寞和枯萎的气氛渲染下,单身汪们把凄凉和无助表现地淋漓尽致、与生俱来。还在流浪的人们去哪里过这寒冷又孤寂的秋天。

现在,机会来了,来自芬兰的定制旅游服务公司,极行客专门为中国游客提供最佳的欧洲定制游服务。为孤寂的单身的独行的流浪汉(女汉子)们带来了福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极行客定制旅游”微博和微信同时推出一系列重磅活动,“芬兰喊你快快脱光,寻找自己的另一半!”。

在光棍节的前夜不仅能摆脱单身的梦魇,更能获得来自芬兰独家定制的精美礼品,最最重要的是,赢取免费芬兰游。带着你的她/他在人生初见之时一起脱光,享受蜜月般的旅行吧!

如果你已经和你的另一半在路上了,没有关系,那就分享这一路的风景给我们,用自己无与伦比的旅行知识赢取众多宅男宅女的膝盖,获得前往童话世界芬兰的名额,作为下一步牛逼的谈资!

如果你跟我一样,享受冰雪世界的雪色浪漫,却又对路线的规划无从下手,恭喜你,我们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一切,为你这次说走就走的旅程保驾护航。现在,从下面这些活动中选出你最喜爱的,我们免费送给你!

体验1.在漫山遍野的雪地、360°透明的玻璃屋里,躺在暖暖的床上,数星星、看极光,在梦幻的苍穹中胡思乱想、天马行空……

体验2. 和你的她/他快来享受温暖而又刺激的冰火两重天——雪地温泉。

体验3. 一起驾着二哈雪橇飞奔在无边无际的冰雪王国吧!

体验4. 跟着极光的脚步,像夸父逐日般奔跑吧!

体验5. 一起滑雪,从互相搀扶的蹒跚学步到你追我赶的比赛,你们升温的感情可别融化了这里的冰天雪地哦!

体验6. 看独具匠心的芬兰设计师怎样化腐朽为神奇,变幻出巧夺天工的惊世之作。

体验7. 一整晚窝在原汁原味的芬兰家里,看外面的雪花纷飞,和你的她/他窃窃私语耳鬓厮磨,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体验8. 两个人的冰上垂钓之旅,这个世界静谧到只能听见彼此的心跳、触到对方的灵魂。

体验9. 在原汁原味的纯木制别墅里度过一天,在房间里捉迷藏、做饭、赖床。信步阶前长廊,闲看落花飞舞到天明!

体验10. 来一个舒舒服服的桑拿浴,洗去一身的疲惫,好不惬意!

体验11. 来到圣诞老人的故乡,怎能不去看看这个穿一身红的胖爷爷和他的小伙伴呢,说不定他的毛衣还是月老用你的红线为他织的呢。坐坐他的驯鹿车,拆拆他的礼物,就算是他付给你的报酬啦!

浪漫的旅程万事俱备,只欠出发!11月10日,带上她(他),带上包,快来“极行客定制旅游”的微博,告诉我们你最爱的项目,你去芬兰的愿望有多强烈,我们的优惠就多有诚意。这个冬天,芬兰在等你!

快扫这里,脱光去芬兰!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