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VISA全币卡上市两周年 专属权益成就出国首选

时间: 2015-08-21 15:57:19 来源: 未知 点击: 0

2015年8月18日,招商银行VISA全币卡迎来上市两周年。卡片发行至今一直受到持卡人的追捧,截至目前,累积发卡量已超过200万张。凭借"一卡在手,通行全球"的产品理念,招行VISA全币卡已成为国人出境游的必备"神器"。

专属权益 引领境外消费支付潮流

据最新统计数据,2014年中国游客境外消费规模已高达1649亿美元,占全球境外消费市场份额10%以上,周游列国成为了新的旅游流行趋势。

基于长期以来对金融消费服务的敏锐洞察与深入研究,以及对消费趋势变革的准确预判,招行信用卡作为国内信用卡行业首选品牌,很早之前就将目标锁定在境外消费市场。2013年,招行正式携手国际发卡组织VISA推出了招商银行VISA全币种国际信用卡,开启了"全币卡"消费时代。

发行两年来,招行VISA全币卡各项专属权益,为持卡人带来的不仅仅是便利,还有实实在在的优惠。"全球任意外币消费人民币还款",让持卡人不管去任何国家,都能轻松消费与还款;"免除1.5%货币兑换手续费",一年即为持卡人节省1亿多元货币兑换手续费;"境外消费享受5%刷卡金返现",则给予了持卡人过千万的现金回馈。目前,招行VISA全币卡已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地区、3600万家特约商户网络,提供包括精选酒店、餐饮、娱乐、购物、休闲等精品商户的优惠礼遇,为持卡人建立了一个覆盖极广的全球消费网。

针对消费者持卡"痛点"的支付安全问题,招行VISA全币卡还从最初的磁条卡升级为现在的芯片卡,大大提高了卡被复制、盗刷的难度,使卡产品的安全性有了质的提升。随之升级的还有卡片的Visa payWave功能,兼具快速、便利与安全等优点,持卡人只需要在收银台的感应式卡片阅读机前感应一下卡片,即可轻松又安全的完成付款。

今年8月,招行VISA全币卡正式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更在全球范围扩大了招行VISA全币卡的影响力。

创新服务 成就境外消费首选品牌

招商银行信用卡在服务境外消费人群的道路上一直从未停歇,用产品、营销、服务刷新着持卡人的消费体验。

自发行VISA全币卡以来,招行信用卡持续完善全币卡体系:针对高端人群,招行信用卡联合VISA发行VISA全币白金卡,为高端人群境外消费再添神器;而在今年的7月,招行信用卡又联合国际卡组织MasterCard发行了招行MasterCard全币种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境外消费支付选择。

十余年来,招行信用卡境外"非常旅游"系列活动已经为诸多持卡人带来惊喜。今年暑期,围绕三大重要垂直市场,招行信用卡主打的"非常美国"、"非常欧洲"和"非常香港"境外大促活动,开启了暑期境外消费大幕,持卡人在活动中可享受多重礼遇。

全新升级的掌上生活App"旅游o海购"频道,还为境外消费者提供了贴心的"一站式"服务:行前可预约50多个国家签证办理,下载全球酒店及机票优惠券;行中可用积分或免费下载百货商场、免税店商户优惠券;行后可申请消费分期。持卡人可轻松定制境外旅游行程,彻底摆脱境外"囧途"。

目前,招行信用卡占据了境外信用卡消费市场25%以上的市场份额,继续领先同业。对此,招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招行信用卡将更积极拥抱市场变化,通过不断的产品升级和服务创新,满足持卡人日益增加的境外消费需求。

( 作者:李游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