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北,Boreas的梦想与远方

时间: 2015-07-30 11:40:09 来源: 未知 点击: 0

一年一度的张北草原音乐节本月24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最natural high、最“伍德斯托克”、最花田草海的音乐节之一,张北每年吸引大批粉丝狂人在辽阔的草原纵情歌舞、肆意狂欢。今年,壮美草原迎接的不仅有激情的摇滚乐迷、狂热的音乐发烧友;美国户外品牌Boreas也带着他的新品来到张北,和乐迷们一起度过了充满发现、充满音乐的三天。

•户外与音乐的结合

户外与音乐,谁说不能结合?Boreas说,和有态度的音乐一样,我们只做有态度的背包。适度、融合、时尚,尽管是户外品牌,但与众不同的Boreas始终坚持卓尔不群的设计风格,力图为受众回归自然的户外体验增添一抹靓丽的颜色。“音乐同样背负山丘”,Boreas与张北不谋而合。天空、草原、音乐、花海,今年在张北,不仅有醉人的音乐,更有一直追寻、一直发现的Boreas。

张北草原音乐节,Boreas的梦想与远方

张北草原音乐节,Boreas的梦想与远方

张北草原音乐节,Boreas的梦想与远方

•Boreas是?

Boreas,诞生于2010年,一个来自美国硅谷的新锐户外装备品牌。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TK自幼生长在阿拉斯加,人迹罕至的阿拉斯加触目尽是高山、冰川、苔原、旷野。在这里,你能看到人与自然的生生不息,找到群山环抱的心之庇护地。黎明、赤霞、极光;自由、放纵、呐喊。站在阿拉斯加的星空下,空灵变幻的极光将Boreas带给TK,那个希腊故事中,拿着海螺,披着斗篷的北风神祗。

2014年ISPO展会正式登陆中国后,Boreas通过组织骑行体验、户外活动、大咖聚会等多种推广方式不仅使“发现 未曾发现”的口号响亮在户外圈,更直接参与到不同人员圈层中,让受众第一时间了解品牌形象、产品属性,并与所有户外爱好者一道分享最专业、最fashion的户外体验。此外,相较于其他户外品牌的推广活动,Boreas此次与张北音乐节合作更开拓了业内全新的品牌传播策略。

张北草原音乐节,Boreas的梦想与远方

张北草原音乐节,Boreas的梦想与远方

•未来

今夏的张北音乐节只是Boreas“玩耍”的起点,年底前Boreas还将组织包括户外线路征集在内的更多丰富精彩的体验活动。也许有人质疑Boreas不务正业,也许有人质疑Boreas太过小众,但是通过许许多多的跨界活动Boreas想告诉你,我们不仅爱玩儿爱疯爱冒险,我们更有一颗包容的心、有广阔的愿景:未来,就让我们陪伴你走过每一道山水,一起去发现 未曾发现。

张北草原音乐节,Boreas的梦想与远方

( 作者:李游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