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全面升级 带来国际化全新体验

时间: 2015-06-30 13:43:32 来源:  点击: 0

2015年6月29日,中国上海——伴随无比期待的心情迎来热情澎湃的酷暑假日,上海长风海洋世界也以全新面貌,为前来游玩的朋友们带来身临其境的大自然体验,来一场

与海底世界的亲密接触!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全面升级 带来国际化全新体验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隶属于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英国默林娱乐集团,坐落于风景优美的长风公园内,这一沪上国际级的海洋主题公园于近日完成与国际标准同步的全面升级,实现海洋世界的“地球村”。新馆揭幕现场再度吸引到冠军老爸李小鹏与萌神小奥莉来到“海洋新家”与来自大洋的老朋友们欢聚一堂,畅游神秘十足的海底世界。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全面升级 带来国际化全新体验

国际化“海洋新家” 缤纷多彩新体验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是上海第一家水族馆,一直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并于近日完成了各个主题馆的全面升级,其逼真的造景和绚丽的灯效果设置均与国际标准同步,以不同主题展示种类繁多的海洋生物。首次亮相的主题馆“深海秘境”中海洋生物版的成语词典、“与鳐共舞”中翩翩起舞的“海底大鸟”鳐鱼,“海马王国”中姿态万千的海马,以及“企鹅乐园”中呆萌可爱的非洲斑嘴环企鹅,带领游客漫步走入更为神奇的海底世界。在海洋生物种类方面,上海长风海洋世界配合新的展示主题也做了大规模调整,全新引入了100多种,2000余尾生物,游客们可以在新家中见到更多的海洋世界小伙伴!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全面升级 带来国际化全新体验

更为吸引人的是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全新推出的一系列新颖、好玩的沉浸式体验项目。分布在馆内各个区域造型独特的“泡泡缸”,让富有探索精神的游客们探身进入鱼缸的神秘角落,仿佛置身于一艘潜艇中,从独特的角度360度地亲近观察多姿多彩的海洋生物。小朋友们更可以免费获赠一本精美的“潜水日志”以及炫酷的“潜水眼镜”,小小探险家们即可以在长风海洋世界水族馆内开启一段属于自己的深海奇幻之旅:通过探秘各个展区,找到隐藏在海洋深处的任务点,为专属你的潜水日志收集满海洋知识纪念印章。完成有趣的深海之旅后,小朋友们还能在水族馆礼品店领取专属奖励礼品,犒赏一下自己的探索精神和机智勇敢!此外,馆内新增的高科技互动项目“鲨鱼总动员”,更是让大小朋友们玩的津津有味,流连忘返!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全面升级 带来国际化全新体验

“我们十分期待也非常高兴与大家共同迎来海洋世界的新家!”英国默林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陈洁女士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更国际化与多元化的视野为大家提供丰富多彩,与众不同的海洋馆游玩体验,鼓励每一位游客在欢乐游玩的同时还能学习掌握海洋生物与环境保护的知识,创建人与自然和谐欢乐的大家庭。”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全面升级 带来国际化全新体验

冠军老爸与萌神再会海洋总动员

如果还没找到暑期的好去处,赶快跟随《爸爸回来了》中的明星父女李小鹏与奥莉来全新升级的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吧!冠军老爸与萌神在新馆发布当日也现身馆内,同游充满奥秘的海底世界。小奥莉在爸爸的带领下与海洋的新老朋友们一一见面,雀跃的小步伐随着好奇心不断蹦跳,让全新场馆顿时更显生机与热闹。在游玩以中国古老典故为主题的新展区”深海秘境“时,冠军老爸李小鹏还向奥莉娓娓诉说一个个成语典故。“旗开得胜”的狮子鱼、“一鼓作气”的刺鲀,“足智多谋”的太平洋章鱼……奥莉在被这些神奇的故事吸引的同时,还不忘与深海中欢畅游玩的海洋小伙伴们打招呼。现场,奥莉更是被授予“上海长风海洋世界荣誉水族师”的称号。

“去年夏天带奥莉来上海长风海洋世界玩过一次后,她就一直对海底世界念念不忘,这次很高兴再次受到邀请和奥莉来体验全新的海洋世界!希望奥莉与大自然有更多的接触机会,培养她的善良与对海洋的热爱,享受纯真的快乐。“ 冠军老爸李小鹏说道,”上海长风海洋世界给现在的小朋友们提供了学习与游玩同时进行的环境与机会,让孩子们从小就亲近大自然,培养海洋环境及生物的保护意识,也让孩子与父母们享受更多的亲子欢乐时光。“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全面升级 带来国际化全新体验

深海秘境 步入传奇典故中的海洋世界

为你徐徐揭晓的神秘世界正是长风海洋世界全新打造的全球唯一具有浓郁中国风的主题馆“深海秘境”,古代赫赫有名的英雄人物,精妙的战场战术以及背后的传奇故事,将在这里栩栩重现。进入“深海秘境”便见巨型龙神像,让你仿佛步入传说中来自千年前的龙头大船,与典故中的海上英雄郑和来一场刺激的海底寻宝之旅。保卫“宝物”的海洋使者们设下了一层层关卡,而通关密语的提示真是来自于它们本身——想通关霸气勇猛的狮子鱼,必须“旗开得胜”;以膨胀自身为防御小身躯的刺鲀,以“一鼓作气”穿越;遇上灵活多变的巨型太平洋章鱼,得“足智多谋”;不顾困难逆流而上的胸斑锦鱼,展现的正是“不屈不挠”的珍贵品质;而总是成群结伴团结前进的群游鱼三角吊和蓝倒吊,诠释了何谓“两肋插刀“……以中国成语与典故结合的独特主题设定,以及为海洋生物们冠上噱头十足的头衔,让小朋友们不仅观赏到神秘的海洋国度,更领略了底蕴十足的国粹精华。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全面升级 带来国际化全新体验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全面升级 带来国际化全新体验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是一贯注重于海洋环境与生物保护,同时也是上海科普教育基地,不断通过更宽广、更多元与更国际化的视野为游客展现神秘的海底世界,打造学习与游玩同步进行的亲子互动乐园,让更多的大朋友、小朋友认识和了解神秘的海底世界,与海洋和海洋动物成为好朋友。以全新面貌展现的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欢迎海内外游客前来“新家”做客!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全面升级 带来国际化全新体验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