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 “APEC长假” 在线旅游烽火再启

时间: 2014-10-24 21:37:11 来源:  点击: 0

为保障APEC会议顺利召开,在京中央和国家以及北京市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11月7日至12日调休放假,共6天!在京的赵女士十一之间刚结婚,正想着抽时间度蜜月,得知这个消息之后,马上去旅行社进行相关的蜜月旅行咨询,但是无奈十一黄金周之后是旅游的淡季,好多旅行社没有相关的线路设计,稍微有能力接待客人的旅行社在接到放假信息首日就已经被预定满了,赵女士咨询的一家旅行社说到:“现在报名的人一下子多了,旅行社又准备的不充分,部分航空公司还把已经分给我们的票抬高价格,我们也只能要求先交定金等方式预定。”

针对APEC 6天假期,北京铁路局从10月下旬到11月期间,精心设计了四趟旅游专列,丰富了机关、事业单位的错峰出游。国旅、中旅、中青旅等部分旅行社,反应迅速,推出了新的线路、产品,或者在老线路基础上实行打折、优惠进行促销,希望在旅游淡季做出一个销售的小高潮。

互联网旅游行业也及时的抓住这次契机,迅速赶制了一批中短途旅游产品,有的旅行社还专门推出“APEC惊喜假期”吸引游客。以迅捷为本的互联网不仅反应快,制定的出游产品也是优惠连连,例如,来这游旅行网(http://www.lezyo.com)就在10月11日推出“让仇恨来得更猛烈些吧!北京APEC长假专属特惠派送!”的促销活动,为APEC假期出游的北京人推出立减优惠。携程也联合北京及全国各大旅游机构,在网站和手机APP上为市民提供折扣在20%—50%的海内外自由行、团队游、自驾游、邮轮游和1元门票、10元景区+酒店等旅游产品和精品线路。遨游网承诺,不临时提价,所有APEC期间的旅游线路维持淡季价格,设立“签证快速通道”,优先为APEC期间出境旅行的市民办理签证。

6天 “APEC长假” 在线旅游烽火再启

某大型旅游网站运营总监介绍,目前,北京出发的产品预订非常火爆,预计APEC期间国内游最为受惠。从季节选择上来看,海南、三亚、厦门、丽江、贵州等温和的南方及海边将是热门目的地。同时京郊游也比较火热,在十一月既能欣赏到北京最美的秋天,又能避开高峰出游人群,一举多得,是不少在京市民的首选。

十一之后,互联网上的11月旅行产品价格已经确定,完全执行了平季或淡季价格,相比十一黄金周的全年最高价自然会低得多,而届时为旅游淡季,游玩体验度也会远超国庆黄金周。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