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到“底”,打造极致干爽徒步体验

时间: 2014-07-21 11:15:23 来源:  点击: 0

——GORE-TEX®SURROUND™户外鞋品科技将亮相亚洲户外展

2014年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将于7月2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届时,户外行业领导者GORE-TEX®品牌将在此次户外展上全球同步首发GORE-TEX®SURROUND™户外鞋品科技。作为全球首款360°防水透气户外鞋品科技,GORE-TEX®SURROUND™将重新定义户外徒步鞋品,并为户外爱好者们带来颠覆传统的极致干爽体验。此外,GORE-TEX®品牌还将在亚洲户外展设立独立展位,现场观众可提前一睹由众多国际顶级户外品牌推出的搭载全新GORE-TEX®SURROUND™户外科技的徒步鞋品。

在户外运动飞速发展的今天,户外徒步爱好者人数也在迅速增长,据统计,全球目前有2.2亿徒步爱好者,且数量仍在逐年递增,这也使得对徒步产品尤其是鞋品的功能需求日益增多。在户外徒步运动中,由于人体的汗腺三分之一位于脚底,所以鞋内环境很容易因双脚出汗而变得潮湿。对此,GORE-TEX®SURROUND™鞋品科技用创新性的“脚底透气技术”让户外徒步者无论何时都能感受到脚部干爽,其所采用的独特结构不仅可以持久防水,还能加快脚部汗气排出,这些卓越的功能均源于其特殊的透气原理——汗气通过GORE-TEX®薄膜排至鞋底“透气夹层”的开放结构中,再由鞋侧的“开窗式”透气孔排出,使足部汗气得以更快散发,无论晴雨都能保持全天候干爽舒适。此项技术打破传统户外鞋鞋底不能充分透气的技术瓶颈,成为全球首款360°防水透气户外鞋品科技。在重新定义户外鞋概念后,也为户外爱好者们带来颠覆传统的体验,让GORE-TEX®品牌再次引领户外鞋品科技。

GORE-TEX®SURROUND™鞋品科技结构示意图

据介绍,此次GORE-TEX®SURROUND™的亮相,将是戈尔公司少见的在中国市场与全球同步发布全新鞋品科技产品,体现出戈尔公司对于此款产品的信心以及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戈尔公司多年来凭借对户外科技的不断创新和对产品研发的不断投入,促成了GORE-TEX®SURROUND™户外鞋品科技的诞生,不仅实现了户外行业鞋品干爽透气功能的技术突破,也让中国消费者可以与全球其他国家市场的消费者们一起享受到颠覆传统的徒步体验。

在此次亚洲户外展上正式亮相后,GORE-TEX®品牌与众多国际知名户外品牌合作的搭载全新GORE-TEX®SURROUND™户外科技的徒步鞋品也将于明年春夏季正式上市,届时所有热爱徒步的户外爱好者们都可以亲身感受前所未有的360°高度透气及持久防水功能,无需担心温度和天气的变化,享受双脚干爽到“底”的户外徒步体验。

GORE-TEX®SURROUND™鞋品科技不仅持久防水,还能加快脚部汗气排出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