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夫户外用品拟登深交所募资2亿

时间: 2014-05-23 16:54:42 来源: 网易财经 点击: 0

据证监会网站披露消息,北京三夫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拟深交所上市,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总量不超过1,700万股,拟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 6700.00 万股,拟募集资金总投资额为20,025.81万元,保荐机构为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将投入营销网络建设、信息系统升级改造、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三夫户外创立于1997年,最初的三夫仅仅是北京大学东门外一处30平米的小店,多年来秉承"诚信经营,保证售后"的经营理念,以及"运动、快乐、梦想"的宗旨,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目前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成都、深圳、沈阳、长春、青岛、石家庄等核心城市拥有30多家国际一流水准的专营店,营业面积超过万余平米,代理经营国内外200多个专业户外运动品牌的产品,充分满足户外爱好者对野营、登山、攀岩、自驾车、滑雪、休闲旅行等活动的一站式购物需求。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