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同里——平面设计征集大赛

时间: 2014-05-13 11:02:21 来源:  点击: 0

一、大赛概述:

大型多媒体水乡情景演出《水墨同里》,是2014年同里古镇文化旅游又一巨献, 整场演出由上海戏剧学院专家团队精心打造,著名导演薛伟君暨《少林武魂》后又一力作。演出围绕珍珠塔爱情故事,借助男女主人公成长足迹,完美展现了同里的乡土风貌、古镇风景、文化风情等,完整的还原了旧时同里水乡居民的生活场景。观众有如穿越千年之前,真实的感受了一次醇正的同里水乡之旅。

本次“水墨同里—平面设计征集大赛”携手视觉中国面向国内外设计机构、专业设计师、艺术院校师生和广大设计爱好者发出公开征集!本次平面设计征集大赛以《水墨同里》这一舞台情景剧为主题,征集优秀的、具有鲜明中国风的平面设计方案,以及设计师以创意化的视角传播同里人文风景,传递水墨同里水乡情景;用优秀的设计作品诠释《水墨同里》中唯美浪漫的爱情,结合同里旅游特色从而扩大《水墨同里》这部舞台情景剧在年轻群体的品牌认知度!

Let's do it now ! 用您专业的视角、创新的灵感、卓越的视觉表现力尽情的发挥创作吧!诠释不一样的水墨同里!展现不一样的你!

水墨同里——平面设计征集大赛

二、大赛时间:

征集期: 2014年4月10日-5月26日;

初审期: 2014年5月27日-5月30日;

终审期: 2014年6月3日-6月6日;

发布结果: 2014年6月9日-6月11日;

三、征集内容:

《水墨同里》(舞台情景剧)主朱视觉及其画面延展,延展内容必须包括以下5项内容:

1、 《水墨同里》节目单 ;

2、 《水墨同里》宣传册 ;

3、 《水墨同里》海报 ;

4、 《水墨同里》宣传单页;

5、 《水墨同里》门票;

PS:除以上5项延展内容外,其他延展设计师可自由发挥,主形像可是一个也可是一个系列不限,延展项目规格尺寸不限。

四、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20000元奖金+荣誉证书

创意奖(2名):6000元奖金+荣誉证书

城市印象奖(6名):3000元奖金+荣誉证书

参与奖(名额不限)::《水墨同里》体验劵一张(体验劵领取)

注明:以上所有奖项,个人所得税须在奖金金额中扣除

五、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苏州水墨同里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视觉中国

六、作品提交方法与要求:

请直接登录活动官网点击“我要参赛”按钮进行在线上传。

活动官网链接:

上传作品要求:作品图片必须为RGB模式的JPG或PNG格式;图片分辨率必须大于780*420像素;投稿作品需附上作品名称、作品创意介绍。请作者务必保留分辨率至少为300dpi或者矢量的原始设计图,以便主办方用于各大宣传活动。

七、评选原则:

符合大赛主题要求,作品具有创意、创新性、实用性及可开发性;具有较好的视觉表现力。

1、标注水墨同里LOGO,全面的完成本次大赛的征集内容;

2、很好的表现苏州同里旅游景区水乡风光特点;

3、优美的诠释《水墨同里》这部爱情舞台情景剧爱情浪漫、唯美的调性;

4、评审综合考虑以下因素:原创性、创意表现、独特性、美观性。

八、版权声明:

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凡主动提交作品的“参赛者”或“作者”,主办方认为其已经对所提交的作品版权归属作如下不可撤销声明:

1、原创声明参赛作品是参赛者原创作品,未侵犯任何他人的任何专利、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该作品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它媒体公开发表,未申请专利或进行版权登记的作品,未参加过其他比赛,未以任何形式进入商业渠道。

获奖设计师保证参赛作品终身不以同一作品形式参加其他的设计比赛或转让给他方。否则,主办单位将取消其参赛、入围与获奖资格,收回奖金、奖品及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参赛作品知识产权归属所有获奖作品除作者署名权以外的全部著作权归大赛主办方所有,即苏州水墨同里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剧院)所有,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式行使著作权:享有对所属大赛作品方案进行再设计、生产、销售、展示、出版和宣传等权利。大赛主办方对所有获奖作品拥有展示和宣传等权利。其它任何单位和个人(包括作者本人)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对作品转让、复制、转载、传播、摘编、出版、发行、许可使用等。

3、参赛者提交作品之前,已仔细阅读上述条款,充分理解并表示同意,本次大赛的评委会拥有对所有获奖作品的最终裁定权。

九、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文君

电话:010-57950460

邮箱:[email protected]

QQ:2471937781

大赛讨论小组:

十、关于主办方:

苏州水墨同里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剧院)是苏州同里国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所创立的子公司,公司成立时间为2013年3月28日。

苏州水墨同里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剧院)坐落于苏州同里退思广场,东临退思园,西临嘉荫堂,风景优美,古色古香。目前,公司属下有《水墨同里》主题剧院及《水墨同里》艺术团,下设行政部、技术部、礼宾部、票务部、保安部以及艺术团,公司总人数为110人。公司(剧院)主要经营演出以及音响制品出版物。

《水墨同里》主题剧院的占地总面积为2800㎡,总座位数为354个,其中包84个VIP座位。舞台包含升降台15个,每个面积为4㎡,升降台总面积为60㎡,台宽11m,台深13m,台口高7m,舞台有景杆24道及灯杆10道,适应各类演出。本剧院采用了一流的舞台机械以及一流的演出设备,配合以一流的灯光、音响效果,带给您震撼的视觉效果以及听觉享受。在您欣赏我们精彩的演出外,我们专门为您带来休闲美食以及其它您意想不到的服务。

在剧院运营过程中,礼宾团队实行“空乘”管理,为您提供“空乘”式的服务,真正做到把顾客奉为上帝,把上帝捧在手心!苏州水墨同里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将以优质的服务,为游客的同里之行留下美好的记忆。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