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全国攀岩锦标赛在北京首体举行

时间: 2013-12-02 10:32:34 来源:  点击: 0

比赛非常激烈,图为右侧的男子选手即将完成这一路线的比赛。

比赛非常激烈,图为右侧的男子选手即将完成这一路线的比赛。

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北京市登山运动协会承办的第21届全国攀岩锦标赛于2013年11月28日—12月1日在北京首体首攀壁虎王攀岩馆举行。共有43各代表队参赛,本次比赛还得到了凯乐石品牌的大力支持,他们将为比赛提供全部专业技术装备和丰厚的奖品。

今年还剩下很具分量的“第21届全国攀岩锦标赛”,全国锦标赛是我们最具历史感的赛事,代表着国内最高竞技水平。本届锦标赛将于11月28日至12月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首攀攀岩馆举行,比赛除了男女难度、速度和攀石6个为专业选手设的组别外,还首次在全国性正式比赛中为广大岩友增设了男女攀石的比赛,这一创新将给广大岩友提供一次与国内高手同场竞技的难得机会,并大大激发岩友们的参与热情。壁虎王和凯乐石两大品牌作为首攀攀岩馆的合作伙伴,将分别对岩壁进行扩建和提供技术装备及丰厚的奖品。目前,国内最大气的岩馆、良好的体育健身气氛、极其便利的交通、著名企业的冠名赞助,这一切都让我们有理由期待这届即将举行的全国锦标赛。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