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合谷天沐温泉 越冬越暖

时间: 2013-11-22 15:04:11 来源:  点击: 0

随着天气渐渐转冷,最应景的旅游休闲方式便是泡温泉。这个冬季,有一种衣服让你越冬越动,有一种温泉让你越冬越暖,那便是天津光合谷旅游度假区(天沐)温泉。

点击查看原图

泉.源

天津光合谷旅游度假区(天沐)温泉度假酒店是由天房集团旗下投资建设精品酒店项目之一,是集高品质特色温泉、上午会议、住宿餐饮、娱乐休闲、体育保健于一体的多功能度假酒店。地处团泊湖新城地带异常区,该地被国土资源部授予为“中国温泉之城”。

光合谷(天沐)温泉以天然地热资源打造,泉水一天一换。该地设70多个别具特色的室内外温泉泡池,静心休憩,让游客尽享人生之大美,容古典传统,创天成之势。

点击查看原图

泉.意

光合谷(天沐)温泉更将中国传统沐浴文化与温泉相结合,引入了天沐浴礼仪“九步六法”,“九步”指“澡身、爽神、探泉、沐汤、拭肤、养体、执兰、思静、感恩”,“六法”指:“全身、半身、局部、冷热交替、按摩、冲击”。让游客不仅洗洁身体,更能感悟人生、感恩自然。

当您置身温泉池中,清晰感受每一个毛孔张开的喜悦,疲劳顿消,在那飘渺的仙境中,一边看如画的风景,一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大有“浴罢恍若肌骨换”之感。

点击查看原图

泉.暖

冬季泡温泉既能舒缓压力又能净化身心,暖意袭来,还能让你面色红润、皮肤光滑,进而隆冬季节,很多人会选择泡温泉来驱赶寒意。而且,冬季泡温泉可治疗疾病,可温经通络、畅达气血、祛寒舒筋。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更有减肥之功效,温泉的热水能去处油腻,去掉身体的脂肪,寒冬泡温泉,等于长跑两公里。

在雾霾笼罩、寒流侵袭的隆冬季节,人们急需一处可以在节假假日修身养性的场所,急需处灵魂的栖息地。天沐温泉入驻天津光合谷旅游度假区,正如“雪中送炭”般出现在人们的眼前。此举秉承“建设美丽新天津”的思想,为原生态景区增加几许“隐”文化,也成为天津市民冬日驱寒的优质选择。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