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不到房,西九华山两家庭拼房过周末

时间: 2013-08-26 13:11:31 来源:  点击: 0

8月23日下午,在河南省固始县西九华山景区的会议中心,两个前来西九华山过周末的家庭,由于没有提前订房,到达西九华山会议中心的时候已经只有一间家庭式的景观房了。经过协商,两个家庭决定拼房过周末。

西九华山

会议中心是按照4星级宾馆的标准建设的一家集餐饮、会议室、娱乐设施为一体的休闲娱乐度假宾馆。家庭式的景观房可以不出客房就可以欣赏到景区的景色,而且有套间可以供一家人入住,所以十分的抢手。尤其是周末。适逢暑假,周末游客较多,这周所剩的家庭式景观房就只有一间了。来景区游玩的张先生一家人和李先生一家人都想入住。然而会议中心只有一间家庭式的观景房了。

西九华山

就在左右为难的时候,在一旁的游客建议两家人不如拼房。张先生和李先生的孩子都是女儿,两个十来岁的同龄小姑娘很快就玩到了一起。两家人还在商量怎么入住的时候,两个小女孩已经聊的很开心。并交换了电话号码了。本来就是计划带女儿出来度周末。让孩子开心才是重点。看着两个聊的开心的孩子,张先生觉得拼房也不错。两个小女孩一听说拼房一起过周末,都开心的跳了起来。于是两家人在会议中心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很快的协商一致,拼房过周末。既可以住到想要的观景房,又认识了新朋友,两家人都觉得这趟旅途非常的开心。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