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避暑 明星情侣首选重庆加勒比

时间: 2013-08-22 12:13:33 来源:  点击: 0

近期,关于“锋迅蜜游 重庆加勒比”的话题一直不断。有网友建议“恋事”缠身的二人,重游加勒比减压。更有众多网友曝出“明星情侣避暑爱去重庆加勒比”、“曾在重庆加勒见过其他明星情侣”的信息。一时间,重庆加勒比接待过哪些明星情侣,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众多明星情侣游玩加勒比

“锋迅蜜游重庆加勒比”曝光后,众多网友对其缘由疑问众多。直至网友揭秘二人游玩只为减压、放松,才告一段落。但是,关于锋迅二人为何选择重庆加勒比减压,网友仍存在疑问。

许多去过重庆加勒比的网友们,更纷纷曝出 “明星情侣避暑爱去重庆加勒比”、“曾在玩加勒比‘魔力碗’时,看到过黄晓明和他的小伙伴”、“杨幂和刘恺威也去过重庆加勒比”等信息。进而,重庆加勒比成为明星游玩热地,受到众多网友关注。

新潮避暑 水上乐园 受推崇

据了解,近几年人们避暑的方式逐渐抛弃了冷饮、空调屋,而选择外出到水上乐园玩水避暑。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是国际性水上乐园,众多水上游玩项目和休闲表演,吸引了几十万的游客前来避暑、游玩。可见,“锋迅”及其他明星情侣会选择重庆加勒比海避暑,是情理之中。

并且,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是国家4A级景区,自然景观俱全、人文景观毕集中,集游乐、购票、美食、异域景观于一体,适合单人游玩、情侣游玩,也适合合家游玩。

加勒比新设施 为游客降温

虽已立秋,但各地区仍然高温不下。为此,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作为国际性超人气水主题乐园,早已加大投资新增8项水上冲关游乐设施,为热爱耍水的朋友带去更多的清凉和欢乐。

设施包括水上漂、大转盘、晃荡秋千、飞跃封灵、蹦蹦跳、杠杠跳、U型跑道90°和滑杆爬网。新鲜的项目、新奇的玩法,为游客降温带来更多乐趣,也给 “秋老虎”束了一道枷锁。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