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携手六大品牌发布三层戈尔特斯面料

时间: 2012-09-18 12:58:10 来源:  点击: 0

户外装备“9月革新”,戈尔携手六大品牌发布三层戈尔特斯®面料

2012 年 9 月 13 日,“持久保护领先三层”三层戈尔特斯 ® 面料发布会在北京三里屯 SOHO 下沉广场举办。发布会上,戈尔公司携手奥索卡 ® ( Ozark) 品牌、 BLACK YAK® 布来亚克品牌、 NORTHLAND( 诺诗兰 ) 品牌、 Lafuma® 品牌、 TOREAD® (探路者)品牌和 SALEWA (沙乐华)品牌六大品牌,正式发布三层戈尔特斯 ® 面料。 除戈尔公司、六大户外品牌商外,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秘书长雷利民、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山岳救援委员会秘书长刘苹、戈尔户外英雄团队雷殿生、红杏、赵嘉、曲志兴等近 200 位户外人士应邀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众多嘉宾见证三层戈尔特斯 ® 面料发布

三层戈尔特斯 ® 面料是在戈尔特斯 ® 面料持久防水、强劲防风、高度透气的功能基础上所延伸创新的产品。它的耐磨表层面料和特殊内衬材料如同两片“面包”包裹着核心技术产品戈尔特斯 ® 薄膜,这种“三明治”概念能够够给使用者带来全天候舒适、全方位的专业保护。戈尔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戈尔纺织品部中国区市场总监张静葳表示:“目前中国户外事业的发展非常迅速,专业性和规范性正与国际逐渐接轨。戈尔公司选择在 2012 年面对中国市场推出三层戈尔特斯 ® 面料产品,旨在为使用者打造专业户外体验,进一步为中国户外市场贡献出自己的经验和能力。”

戈尔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戈尔纺织品部市场总监张静葳女士

发布会上,三层戈尔特斯 ® 面料冲锋衣的产品信息视频首次面向公众呈现。中纺协秘书长雷利民在致辞提到:“戈尔公司一直从户外使用者的需求出发,为使用者提供更为舒适的穿着体验,这体现了戈尔特斯 ® 品牌的专业性及以人为本的理念”。自 2012 年年初,戈尔公司发布 “三层戈尔特斯 ® 面料”概念以来,一直得到了中国纺织品协会的认可和大力支持。

中纺协秘书长雷利民致辞

驴友们向大家分享体验三层面料产品的感受

今年 2 月戈尔特斯 ® 品牌通过网络启动的不到五周的面料产品测试体验招募过程中,来自于全国各地的三十名户外意见领袖参与其中,通过不同环境、路线的行走,得出了第一手的测评数据。发布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六位驴友分享了他们的切身体验和感受。

现场测试三层戈尔特斯 ® 面料

雷殿生讲述戈尔情缘

雷殿生十年户外征程分享

“中国徒步第一人”、戈尔特斯 ® 品牌户外英雄雷殿生,于今年 5 月穿着三层戈尔特斯 ® 面料装备,走进国内最为复杂多变的穿越路线之一——阿尔金山无人区。活动现场,雷殿生分享了在阿尔金山途径戈壁、荒山、高原草场、沼泽地和雪山,遭遇风霜、雨雪、冰雹、沙尘暴,直至踏上世界最高海拔的库木库里沙漠的经历,并且对三层戈尔特斯 ® 面料产品体现出来的卓越性能进行了分享。

发布会的高潮在一段台湾风情的舞蹈之后到来,戈尔公司携手六大品牌共同宣布戈尔特斯 ® 面料服装类产品体验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2012 年 9 月 15 日至 10 月 31 日期间,奥索卡 ® ( Ozark) 品牌、 BLACK YAK® 布来亚克品牌、 NORTHLAND( 诺诗兰 ) 品牌、 Lafuma® 品牌、 TOREAD® (探路者)品牌和 SALEWA (沙乐华)品牌与戈尔公司共同推动全国消费者台湾徒步体验征集活动。所有拥有戈尔特斯 ® 面料服装产品的消费者都可以在以上六大品牌的指定店面申请,与雷殿生共赴台湾,一同体验宝岛户外徒步之旅。戈尔公司与六大品牌将依据消费者过往的户外活动履历,特别是高山徒步经验和能力等最终选择消费者参与。

关于三层戈尔特斯 ® 面料

以戈尔特斯 ® 品牌命名的多功能面料,被《财富》杂志列为“世界上 100 个最好的美国产品”之一。 2012 年,一款更为透气、持久、轻薄的三层戈尔特斯 ® 面料产品推向中国市场,这是在戈尔特斯 ® 面料闻名于世的持久防水、强劲防风、高度透气的功能基础上,延伸创新的产品。其中,耐磨表层面料和特殊内衬材料如同两片“面包”包裹着核心技术产品戈尔特斯 ® 薄膜,这种“三明治”概念带来更为强悍的户外体验,让你全天候舒适、给你全方位的专业保护。

以下户外运动装备品牌商已推出三层戈尔特斯 ® 面料冲锋衣:奥索卡 ® ( Ozark) 品牌、 BLACK YAK® 布来亚克品牌、 NORTHLAND( 诺诗兰 ) 品牌、 Lafuma® 品牌、 TOREAD® (探路者)品牌和 SALEWA (沙乐华)品牌。欲了解 GORE-TEX®

3L 冲锋衣详细信息,请登录戈尔官网( www.gore-tex.cn )。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