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在晋太原开幕

时间: 2012-08-31 19:05:09 来源:  点击: 0

第十七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今日(24日)在山西太原开幕。山西省旅游局副局长王文保介绍,此次北交会将引入现场展卖,打破以往北交会“只展不销”的传统,特别是本届北交会强化“旅游为民、旅游惠民”的发展理念,最大程度满足普通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消费需求,参展商品除传统的旅游线路、旅游景区外,还包括自驾旅游用品、旅游户外用品、旅游婚庆用品等,品种和数量均超越历届北交会。

王文保说,本届交易会由山西省旅游局和太原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以“交流合作、转型跨越”为主题,将对有山西地域特色的老陈醋、汾酒、不锈钢、煤炭文化等工农业旅游成果进行集中展示,和对面食技艺、山西民歌等民俗文化进行广泛宣传,充分体现“晋善晋美”和“唐风晋韵 锦绣龙城”旅游品牌形象。

据了解,本届北交会预计正式参展代表约6000余名,参会代表10000余名,地域范围覆盖全国28个省(区、市)、港澳台及日、韩、英、美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参与人数之多,覆盖地域之广将成为历届北交会之最。

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是由国家旅游局支持,北方十省(区、市)旅游局(委)共同主办的区域性旅游交易会。从1996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十六届,参展范围逐步扩大到国内各省(区、市)和境外国家与地区,已成为中国旅游三大交易会之一。(作者:李凡来源中国广播网)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