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反相机沉睡溪中三年旅游照片助其找到主人

时间: 2012-08-14 18:54:41 来源: cnBeta 点击: 0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貌似不可能的事情真实发生了。比如,三年前旅游时被溪水冲走的相机还能失而复得吗?也许你认为不可能,但它真的发生了。美国佛蒙特州的John Noerr在一条泥泞的小溪边发现了一台佳能Rebel XT单反,他惊奇的发现,里面的Sandisk内存卡还能用。不过,相机是报废了。

Noerr查看了相机内存卡里的581张照片,并通过照片中的线索利用Google街景找到了失主的住所。根据公共税务记录,Noerr查询到这间房子属于Comeau一家。然后,Noerr在社交网络Facebook上查询该名字,并找到了一位女士

Noerr留言:“我想我捡到了你丢失在阿迪朗达克山一条小溪中的相机。”很快,这位女士回复了:“我从来没有在那里丢过相机,不过我的哥哥曾经在阿迪朗达克山弄丢过相机。”

Noerr随后联系了这位女士的哥哥Michael Comeau,并将相机归还原主人。后经证实,这台相机是Michael Comeau在2009年夏天与朋友出游时不慎落入阿迪朗达克山的溪水中的。

是不是很神奇?如今,有了各种科技,我们普通人也可以像福尔摩斯那样,将丝丝线索串联起来,找到最终的答案。

单反沉睡溪中三年 照片助其回到主人身边

单反沉睡溪中三年 照片助其回到主人身边

单反沉睡溪中三年 照片助其回到主人身边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