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在等待?梦想在路上

时间: 2012-05-16 15:29:27 来源:  点击: 0

2012年第六届“体验无止境——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已临近尾声,在期待本年度冠军出炉之际,上一届非凡户外组冠军周文峰带来了他的梦想实现分享。

周文峰(左)与队友在路上

梦想在等待

周文峰,作为“绿野户外网”总经理,同时又身为户外运动爱好者的资深人士,在2011年第五届户外梦想实现活动中通过各轮的角逐与层层选拔,凭借“穿越历史弯道——66周年之际重走24拐和‘史迪威公路’” 方案捧走了非凡户外组的年度冠军。

今年,本届年度冠军揭晓在即之时,正是去年周文峰的“重走史迪威公路”方案焦急等待最终评选的时刻。“既期待又不期待。期待是因为这个路线让我想了十多年,能去亲身体验下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不期待是因为担心在既定的时间范围很难约上我们想见的人。”双重矛盾心理给周文峰带来了不小压力,“因为参与户外梦想活动的好方案有那么多,如果我们没能带来好的分享给大家,就会觉得没法跟大家交代。”当方案最终以重温“抗战生命线”、追寻历史与现实语境下的文化、经济和社会面貌等因素一举摘得了非凡户外组的年度桂冠时,周文峰的梦想终于拨云见日了。

  周文峰(中)与队员们庆祝顺利完成行程

梦想在路上

2011年金秋,周文峰在“重走史迪威公路”收获了太多的意外和惊喜。“我们几乎接触和采访了这些年一直研究这段历史的主要人物,恰巧又遇到腾冲举行“忠魂归国”中国远征军70周年大型纪念活动。我们除了拍摄了大量照片和视频,还买下了不少书回来,希望借此收藏和纪念这段苦难中勃发的民族历史。”重走史迪威公路,给周文峰所带来的不止是温故历史,更多的是体验人文的关怀,让情感去验证对中国远征军及归国老兵们关怀。

在第六届户外梦想实现活动年度冠军即将出炉之际,周文峰给予了新一届参与者们衷心的祝福。“也许不出发有很多的理由,但出发的理由或许只有一个。户外梦想所做的就是帮助大家实现走出去的梦想,到户外去,去爱,去体验。真诚祝愿户外梦想照进广大驴友的现实,换取一种别样人生。”

你梦想,戈尔支持,成为户外梦想实现活动一年比一年火爆的根本原因。戈尔公司自2007年起以“体验无止境——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为载体,通过网络征集符合辛普顿?特尔曼探险哲学的优秀出行方案,秉承积极健康的户外理念,提供顶级装备与资金支持,与中国消费者一起实现户外梦想,助力中国户外运动发展。

方案投递将在5月底截止,只要拥有户外梦想,就可通过戈尔活动官网总站http://fund.gore-tex.com.cn及新浪分站、网易分站、绿野分站、8264分站、三夫户外分站、《影像视觉》分站、517分站、彪网-申格东北分站、远拓户外分站、酷6分站参与活动,与戈尔一起踏上寻梦旅途,将梦想大旗插遍大江南北。同时,年度冠军角逐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这预示着月度冠军竞争将进入白热化程度,一场“为梦想而战”的较量将为年度冠军评选带来更多悬念。

关于戈尔:

作为全球知名户外面料生产商的戈尔公司,由Bill Gore先生创始于1958年。自成立之日起,戈尔公司就把“全球性技术创新”的伟大远景作为自己生存和发展的原动力。以GORE-TEX品牌命名的多功能面料,被《财富》杂志列为世界上100个最好的美国产品之一。GORE-TEX面料广泛的应用于生产具有功能性、保护性和时尚感的服装和鞋类产品,并因此闻名于世,成为户外运动产品的领导者。戈尔产品代表着最高的品质标准,不论产品的最终用途是什么,GORE-TEX面料为自己设定的标准始终是:成为世界上最耐用的防水、防风、透气产品。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