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专业时代到来,戈尔“三明治”概念再掀创新风潮

时间: 2012-04-07 18:28:28 来源:  点击: 0

近日,戈尔公司通过官网( www.gore-tex.com.cn )发布了“ GORE-TEXPerformance Shell 3L 面料”概念,该信息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广泛关注。戈尔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戈尔纺织品部中国区市场总监张静葳表示:“目前中国户外事业的发展非常迅速,专业性和规范性正与国际逐渐接轨。戈尔公司选择在 2012 年面对中国市场推出 GORE-TEXPerformance Shell 3L 面料产品,旨在为使用者打造专业户外体验,进一步为中国户外市场贡献出自己的经验和能力。”

融合科技创新的“三明治”概念

新近发布的 GORE-TEXPerformance Shell 3L 面料是在 GORE-TEX面料闻名于世的持久防水、强劲防风、高度透气的功能基础上,延伸创新的产品。它的耐磨表层面料和特殊内衬材料如同两片“面包”包裹着核心技术产品 GORE-TEX薄膜,这种“三明治”概念面料将会带给消费者更为强悍的户外体验。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户外用品分会( COCA )副会长韩云钢先生对戈尔公司创新与科技并行发展的努力表示了大力支持和认可:“戈尔公司从户外使用者的需求出发,为使用者提供更为舒适的穿着体验,体现了戈尔特斯 品牌的专业性及以人为本的理念。”

更舒适、更保护、更时尚的穿着体验

GORE-TEXPerformance Shell 3L 面料特性可以总结为三个词:“透”、“久”、“轻”。面料对水蒸汽传递阻力越小,说明透气性能越好, 24 小时内 1 平方米 GORE-TEXPerformance Shell 3L 面料可渗透高达 10 公斤的水蒸气,消费者不用再忍受“闷、湿、冷”。同时,严苛的耐磨测试可保证抵御户外环境中的使用磨损,消费者也不必再为服装的肩部、裤脚、下摆、膝盖、肘部等易磨损处而担心,即使在高频率摩擦下,依然无损面料防风防雨性能,使产品使用周期更加持久。此外,通过选择合适的纺织里布和面料 , 并与 GORE-TEX薄膜进行粘合 , 轻薄单层质感的 GORE-TEX

Performance Shell 3L 面料在功能性之外增加的同时,也更加便于时尚美观的剪裁设计。

户外爱好者共同的期待

在今年 2 月戈尔特斯 品牌通过网络启动的不到五周的新款面料产品测试体验征集过程中,超过五百名驴友积极提交了自己规划的测试方案。

“当时我去嘎玛沟徒步,正值雨季,雨水多而且温差大,多亏 GORE-TEX冲锋衣的防水性能,避免了被湿冷雨水浸透的情况出现。而服装的透气性,更是让我在运动过程中保持了身体干爽。”户外爱好者“风子”是 GORE-TEX产品的忠实粉丝,强大的功能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当在戈尔官网上看到新发布的 GORE-TEXPerformance Shell 3L 面料后,他立刻关注起这款更为持久耐用、高度透气、轻薄便携的面料。“风子”的下一个徒步目标是有“十大艰难徒步线路”之称的克什米尔喀喇昆仑山区。“我想带着戈尔的新产品去挑战,这太让人期待了。”

随着概念发布、测试体验活动的顺利进行, GORE-TEXPerformance Shell 3L 面料产品的“实战”功能即将重头呈现。

OZARK GEAR 、 BLACK YAK( 布来亚克 ) 、 LAFUMA 、 NORTHLAND 等已推出 GORE-TEX

Performance Shell 3L 面料冲锋衣,更多款式信息,请登录品牌商官网或向销售门店垂询。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