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户外梦想实现活动十大分站 助力官网启动

时间: 2011-12-19 18:26:26 来源:  点击: 0

12月15日,2012年第六届“体验无止境—戈尔特斯TM户外梦想实现活动”官网正式启动,预示着新一届活动正式进入为期5个多月的方案征集阶段。2007年,戈尔公司秉承积极健康的户外理念,以这一活动为载体,通过网络征选符合辛普顿特尔曼探险哲学的优秀出行方案,为中国户外人提供顶级户外装备与资金支持,并与他们一起实现户外梦想,助力中国户外运动健康发展。截至2011年,该活动已征集到6696个优秀出行方案,近4万人参与其中,总计帮助15支冠军团队的百余名户外爱好者实现了自己的户外梦想。

自2011年起,活动引入分站平台,消费者可以通过戈尔官网以外的平台进行申请。在上一届活动的绿野分站、8264分站、三夫户外分站、《影像视觉》分站等基础之上,今年又新加入网易分站、517分站、彪网-申格东北分站、远拓户外分站、酷6分站。至此,活动已发展到十大分站,更宽广的申请通道,实现网络、纸媒、实体店的立体化设立,使活动的视野更开阔。消费者可以通过上述平台,选择参与专业登山组、穿越徒步组、户外旅行组、非凡户外组,四个组别的竞争。

据悉,旅游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阿涩、“中国徒步第一人”雷殿生、山岳救援队队长王鑫、著名人文旅行作家红杏等都加盟了本届户外梦想实现活动评委团。在他们的专业把关下,今年将会有二十个月度冠军、四个年度冠军产生。

2012年户外梦想实现活动十大分站 助力官网启动

本届活动还将继续与汽车品牌斯巴鲁合作。活动推出斯巴鲁路线。所有参与者均有机会参与“斯巴鲁路线”竞争,最终实现驾驶斯巴鲁汽车实施出行。

2012年的活动依然得到戈尔公司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KOLON SPORT品牌、OZARK GEAR(奥索卡)品牌、TOREAD(探路者)品牌、BLACK YAK(布来亚克)品牌为四组年度冠军免费提供全套戈尔特斯户外装备。同时,除上届活动中ADIDAS、MILLET、MERRELL、NORTHLAND、LOWA品牌外,本届新加入的LAFUMA品牌、LA NEW品牌、SALEWA品牌,也将一同为各分站产生的挑战月度冠军提供丰厚奖品,助力梦想实现。

至此,戈尔携手十大分站及十三家合作品牌共同搭建起的户外梦想征集平台正式亮相。2012年第六届“体验无止境—戈尔特斯TM户外梦想实现活动”方案征集将于5月31日截止,几十个获奖席位虚位以待,目前方案征集正在火热进行中。

关于戈尔:

作为全球知名户外面料生产商的戈尔公司,由Bill Gore先生创始于1958年。自成立之日起,戈尔公司就把“全球性技术创新”的伟大远景作为自己生存和发展的原动力。以GORE-TEX品牌命名的多功能面料,被《财富》杂志列为世界上100个最好的美国产品之一。GORE-TEX面料广泛的应用于生产具有功能性、保护性和时尚感的服装和鞋类产品,并因此闻名于世,成为户外运动产品的领导者。戈尔产品代表着最高的品质标准,不论产品的最终用途是什么,GORE-TEX面料为自己设定的标准始终是:成为世界上最耐用的防水、防风、透气产品。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