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洗戈尔特斯TM面料——卓越技术保障便捷生活

时间: 2011-07-28 15:26:34 来源:  点击: 0

近期某高档洗衣机品牌在一些新品推广的报道中称: “ 使用普通洗衣机清洗采用戈尔特斯 TM 面料的冲锋衣时会破坏其防水基层。 ” 使一些户外爱好者对此产品疑问。因戈尔特斯 TM 品牌在此前的很多宣传中曾称每一款采用戈尔特斯 TM 面料的冲锋衣均会在出厂前进行多项严格的测试才能获准进入市场。换句话说,戈尔特斯 TM 面料必须经过在普通洗衣机中进行 500 小时的清洗测试后,仍具备极好的防水、防风、透气功能才算是合格产品,并最终进入市场。

戈尔特斯 TM 面料作为一种专业的户外功能性服装面料拥着很高的知名度及美誉度,并被众多户外品牌用于生产高端专业的户外服装产品。由于戈尔特斯 TM 面料具备持久耐用的防水防风透气功能,在户外多变的气候及严酷的环境中为穿着者带来舒适和安全的保障,使其在户外爱好者中也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及美誉度。但是多年以来,仍有很多消费者对如何清洁和保养这种具有专业功能的户外面料而头疼。

其实,一件采用戈尔特斯 TM 面料的冲锋衣在清洗和保养上都非常简单易行。日常即可用普通洗衣机进行清洗。需要注意的是,在清洗时要拉好拉链,扣好魔术贴或纽扣,最好放在洗衣袋中,不能使用柔顺剂和漂白剂。保持清洁和卫生,对于面料的防水防风透性功能的持久性更有益处。

除了要经常清洗冲锋衣,冲锋衣的养护常识还包括使用正确方法恢复服装的拨水功能,如果消费者从正规渠道购买的冲锋衣因长期使用造成了拨水功能的降低,可以享受戈尔公司提供的恢复拨水功能的服务,而且并不会花费太多。长久以来,戈尔公司一直以来倡导的 “ 保证使您干爽 ” 承诺,无论冲锋衣是由谁生产,只要标有戈尔特斯 TM 品牌的商标, “ 保证使你干爽 ” 承诺都始终有效。这个承诺意味着当戈尔特斯 TM 产品出现漏水问题时,消费者将享有全面周到的检测、修补、调换或退换服务。

戈尔公司拥有严格的品质管理系统,而且戈尔特斯 TM 品牌一向倡导的 “ 保证使您干爽 ” 承诺可以让消费者得到更加放心的售后服务。是您的户外之旅得到全面周到的有效护航。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