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团购网站现状及新模式分析

时间: 2011-04-09 20:19:21 来源:  点击: 0

日前,Tom记者跟踪报道了由威风网(http://www.veefoo.com)发起的户外团购产业三方诚信论坛,该论坛在上海举行,威风认证供货商、威佛(威风网用户)均参与了本次户外团购产业内最大的聚会。

户外团购的范畴很多,论坛上来自于户外用品、户外装备、以及旅游和酒店类团购的商家首先向广大的威佛汇报了当前户外团购装备的主要供货情况以及产品质量情况,并向威佛们详细讲解了威风网户外装备以及运动装备团购价格低廉的原因。

消费者们对于威风网在第一时间引导户外团购产业组织的这次论坛非常看好。以威佛为代表的户外团购的消费者表示很荣幸能够被威风网邀请参加本次盛会,这不仅拉近了虚拟户外网络团购与消费者的距离,更让顾客真实的感受到了以诚信为基石的户外团购的高可信度。户外爱好者代表李腾先生说道:户外产品的高价位常常让我望洋兴叹,登山装备、水上运动装备、徒步用品、露营工具、烧烤用品、滑雪用具、自助旅游装备以及酒店预订等团购的产生很快吸引了我们的眼球,感谢威风网和其他户外团购网站给广大驴友带来了惊喜,消除了我们对户外团购产品质量问题以及诚信问题的疑虑。

会后,本次论坛的组织者——威风网(http://www.veefoo.com)负责人接受了Tom记者的采访,采访中威风网透露了现今户外团购中的一些问题和优势,威风网通过在户外团购这一垂直领域,充分缩减成本,以极低的利润换取了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青睐,户外团购(户外装备、户外用品、酒店及旅游团购)在中国以及渐渐成为一种时尚,它是定位在青春、活力、自然、健康之上的经久不衰的一种时尚!

团购产业,自2010年井喷后,以户外装备团购、户外用品团购、运动用品团购以及酒店旅游团购为主要内容的户外团购网站也随即发展起来。威风网作为该产业的领头羊,正在努力打造一个诚信、快速、高品质的团购新天地!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