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剑桥学生滑雪之旅惊曝女生裸体砸蛋吃尿雪(图)

时间: 2011-02-10 14:02:12 来源: 每日小抄 点击: 0

说到牛津、剑桥这两所全球知名的名校,大家脑海中总是浮现出一个个举止优雅,学识渊博的好学生的形象吧。但最近这两所学校的一次联合滑雪之旅的不雅照片却让英国人大跌眼镜,连本来说好要赞助旅费的旅游公司都紧急喊停,两大名校校方也是大为脸红。

这一个名为“牛剑校际滑雪之旅”的活动历史悠久,从差不多90年前就已经成了一年一度的校际活动。虽然由学生自己组织,但依然可以说是两校学生联谊的一项重要官方活动。但在今年的这次滑雪之旅中,最后一天两校学生为竞争一项由旅游公司赞助的价值2000英镑的度假行,一个个仅着内衣,在雪山顶玩起了一项又一项充满性暗示的疯狂比赛。照片被学生贴在Facebook上,马上被各大英国媒体转载。

照片中,女生们纷纷脱到只剩Bra,而男生则索性上身全裸:

Varsity skiing trip Alps

仅着内衣的女生不少都被泼上了酸奶:

varsity trip alps

Embarrassment: Scott Dunn was so unhappy with the students' antics, it has refused to sponsor further trips

这次比赛的主题是如何最有创意地打碎一个鸡蛋,其中一个队的创意就是女生都上身bra,下身内裤外穿,然后由一人滚过一排女生,最终压碎一个鸡蛋(见下图)。而这还不是最终得奖的,最后的赢家是两个男生,一个脱下裤子,将鸡蛋夹在屁股中间,而另一个用酒瓶飞扔过去,击中鸡蛋(!):

Varsity skiing trip to the Alps

另一项比赛项目是吃雪,比的是谁能吃下更多的积雪。剑桥队的学生要求往雪里撒尿,输家必须吃掉对方尿液混合的雪……即使最后的获胜团队中也有人坦言这是“为了一个免费假期而出卖了自己的尊严”。

Aspirational: A spokesman for Scott Dunn said the company chose to sponsor the event because they saw Oxbridge students as 'a great audience for a high end operator like themselves'

虽然学生们玩得很爽,但在这些照片见报之后,本答应赞助旅资的旅游公司马上喊停,认为这样的活动会给他们的公司形象抹黑。两校校方也对活动参与者们提出了严肃警告,要求他们必须学会用更有尊严的方式娱乐。校方还说这种行为违反了学生守则,是“可能影响学校声誉”的行为。

不过也有参与的学生认为这不公平。大学生的娱乐本来就非常生冷不忌,只要没人受伤就没关系。

( 作者:JuliaD 编辑:JuliaD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