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护航冬日静美之旅

时间: 2010-11-18 16:07:34 来源: 未知 点击: 0

当硕果累累的秋日舞尽了余辉中的最后一抹金黄之后,白雪皑皑的冬日已悄无声息地降临在广袤的大地上。

雪地徒步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冬季户外运动,但这项运动对于的户外经验及装备的要求相对较高,很多普通的户外爱好者虽然非常向往在白雪覆盖的大地上倾听双脚与积雪合弦的美妙之音,向往体验冰雪之国的纯净之美,但是苦于自己的对相关的户外知识及对装备需求的不了解,而只能望而怯步。

著名的徒步探险家,戈尔特斯TM英雄人物雷殿生先生自2008年成功完成十年徒步之旅后,一直户外运动安全和知识普及等相关工作。对于冬季的雪地徒步,野外徒步经验丰富的雷殿生颇有一套心得。在曾经漫长的十年徒步生涯中,雷殿生无数次在严寒中踏雪而行,他认为雪地徒步是一项让人尽享冬季之美的户外运动,只有具备适当的户外装备和一条简单的徒步路线,普通户外爱好者们也完全可以体验到雪地徒步的乐趣。

在雷殿生看来,雪地徒步让人感到困难的有两点。一是雪地环境较为复杂,道路难行,体力消耗比普通的徒步运动要大得多。二是冬季严寒低温,徒步者如果不具备一些专业的户外知识和装备,很容易发生冻伤。如果将这两个问题解决好,雪地徒步则会带来令人意想不到的美好感受与冬季才能体会到的户外乐趣。

针对第一次参加雪地徒步运动的新人来说,除了要选择一条简短而成熟的线路之外,最重要的是拥有一双具备持久防水和高度透气的戈尔特斯TM户外鞋。

对于复杂难行的雪地来说,防止雪水渗入鞋内是最关键同时也是保障双脚安全的重要问题。穿着一双具备持久防水、高度透气且保暖舒适的专业戈尔特斯TM户外鞋,可以让人即使长时间行走于冰雪之中,仍能保持足部的干爽透气。戈尔特斯TM户外鞋可以有效防止外部的冰雪浸透鞋子的表面打湿双脚,同时它具备的高度透气性又能让高强度运动中的双脚所产生的汗气被迅速排出鞋外,使足部始终保持干爽舒适。而且专用于冬季户外活动的戈尔特斯TM户外鞋还拥有极致的保暖舒适性,令穿着者在严寒低温的户外环境下,不会因寒冷和潮湿给脚部带来不适。

戈尔特斯TM户外鞋具有如此强大的功能,来自戈尔公司一向恪守的“保证使您干爽”承诺。采用戈尔特斯TM薄膜科技的戈尔特斯TM户外鞋拥有独特的“全天候舒适系统”(Climate Comfort)有效保持双脚局部微气候的平衡,使足部全天候保持干爽和舒适。

目前,戈尔特斯TM品牌已经与国内外100多家知名户外品牌都有合作,比如Ozark Gear(奥索卡)等,消费者可以在品牌专卖店买到完美品质的戈尔特斯TM 户外鞋。购买后如有发生因面料造成的漏水问题,戈尔将为消费者提供漏水检测及修补服务。

雷殿生强调,普通的爱好者也想尝试一次令人赞叹的冬日静美之旅,就要从准备一双戈尔特斯TM户外鞋开始。当然,除此之外,还需要了解更多的户外安全知识及装备知识,才能在安全的前提下体验到更多冬季户外运动带来的乐趣与享受。

OZARK GEAR(奥索卡)品牌戈尔特斯TM户外鞋 款号:910182 价格:1498元

OZARK GEAR(奥索卡)品牌最新推出一款采用戈尔特斯TM面料的户外远足徒步鞋,具有卓越的持久防水和高度透气功能,保证外部的水会不渗透进来,同时将脚部产生的汗气迅速排出。其特有的全天候舒适系统(Climate Comfort)即使在恶劣的湿冷环境或高强度运动中仍能保持脚部一整天的干爽舒适,即便是冬季户外环境下仍能让双脚感觉受到极致保暖。高帮型体给踝部提供支持和保护,配合OZARK T.C.S功能鞋底,减震、防滑、耐磨、支撑等多性能兼备,适合于远足、登山旅游、负重徒步穿越等户外活动。

( 作者:李游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