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伯君加入“戈尔户外英雄团队”

时间: 2009-11-25 15:55:04 来源:  点击: 0

近日,金山软件(股份编号:03888.HK)董事长兼CEO求伯君先生正式加入戈尔公司户外英雄团队,成为其中一员。在此之前,戈尔公司已经携手多位不同领域的高端领袖人物,共同传播“体验无止境”的户外理念。

求伯君先生作为金山软件的创始人,“中国第一程序员”,一手研发了WPS办公软件,填补了我国首款计算机中文字处理软件的空白;他带领的金山软件成为中国民族软件代表之一。求伯君先生作为上市公司的董事长兼CEO,日常公务繁忙,休闲时间他会带着家人选择一些健康的户外运动,其中最喜欢的运动就是滑雪和自驾行。求伯君先生认为,户外运动不仅可以放松身心,同时身体素质也得到很好的锻炼。

求伯君加入戈尔英雄团队

求伯君先生表示,户外运动可以愉悦身心,但必须是在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因此每次出行前,求伯君先生都会选择一些舒适和质量上乘的户外装备来武装全身,当然这其中也包括了相当一部分的戈尔特斯TM产品。求伯君先生一直都有使用戈尔特斯TM产品,所以对这个品牌的产品性能有很深的了解。作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求伯君先生希望越来越多的朋友能与他一起分享户外运动的乐趣,也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在使用戈尔特斯TM产品的基础上更多的体验到户外运动的魅力。

戈尔公司中国纺织品部中国区市场总监张静葳女士表示:作为在全球享有盛誉的户外品牌,戈尔特斯TM品牌一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户外运动中来,实现自己的户外梦想。作为国内知名的IT精英和企业家,求伯君先生具有很大的影响力,我们希望借助与他的合作,将户外运动的魅力传播到以商务人士为主的高端人群,并让他们了解戈尔特斯TM产品,从而在安全舒适的保护下享受户外运动带来的快乐。

据悉,在求伯君先生加盟户外英雄团队之前,戈尔特斯TM品牌已与好几位英雄正式签约——其中包括:全国第一个户外紧急救援机构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山岳救援队,生态环境及野生动物摄影师奚志农,人文地理摄影师、旅行家红杏,旅行作家、汽车旅行探险家廖佳,中国第一个群众性民间环保团体自然之友等。长期以来,戈尔特斯TM品牌致力于倡导“体验无止境”的户外运动理念,鼓励人们以各位英雄为榜样,体验生活中的精彩,演绎自己的户外梦想,并最终成为自己生命中的英雄。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