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节后旅游价格纷纷下调出境游降价千元

时间: 2009-10-07 02:24:03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点击: 0

随着国庆假期过半,旅游价格纷纷开始下降。记者昨日从各旅行社了解到,作为价格分水岭,10月4日前后部分线路差价可达上千元。节后出境游普遍会有千元左右的降价幅度。

记者从国旅总社、华远国旅等旅行社了解到,以常规的奥德法瑞意梵6国12日游为例,去年团费价格是17000元左右,而今年只有12500元左右,降幅高达4500元,而4日之后出发的部分欧洲游线路,价格仅比淡季高几百元。

记者从凯撒旅游零售部了解到,“十一”后的欧洲产品相对黄金周时都有千元左右的降幅。众信旅游门市经理付泰介绍,瑞士一地和希腊一地,在节后出发的团队均有超值的优惠。如10月20日出发的希腊9日游降价 3200元,10月25日出发的瑞士8日游降价2400元。此外,澳洲和非洲在黄金周之后普遍降价2000元至3000元,其中南非豪华8日游更是降价高达4200元。

( 作者:赵婷婷 编辑:赵婷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