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特斯TM品牌赞助第四届纳木错国际徒步大会

时间: 2009-09-17 10:05:09 来源:  点击: 0

近日, “戈尔”杯第四届纳木错国际徒步大会在西藏隆重举行,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等国的150余名徒步爱好者经过激烈角逐顺利徒步走完全程。

戈尔公司赞助第四届纳木错国际徒步大会

大会当天,徒步爱好者们聚集在布达拉宫广场参加了出发仪式。戈尔公司中国区市场总监张静葳女士出席活动并讲话,希望同拉萨市政府一起,共同推动中国户外运动的发展。

戈尔公司中国区市场总监张静葳女士讲话

随后,队员们从当雄县民族风情园出发,冒着大雨、风雪和反复无常的天气,徒步翻越了5190米的那根拉山口,跨越了危险重重的沼泽地,于8月17日下午顺利抵达——那木措扎西半岛。18日,大会组委会举行了盛大的闭幕酒会。会上,张静葳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及戈尔特斯TM户外装备。

张静葳女士表示,戈尔特斯TM品牌作为世界顶级户外面料品牌,多年来一直秉承“保证使您干爽”承诺,与世界著名品牌商合作,为户外爱好者推出了诸多具有专业水准的高品质户外装备。同时戈尔特斯TM品牌也一直关注着中国户外事业的发展,积极推广“体验无止境”的户外理念,号召更多的人走进户外,体验户外。这也是此次赞助纳木措国际徒步大会的初衷。

第四届纳木错国际徒步大会

此次“戈尔”杯纳木错国际徒步大会,向世界展示了青藏高原壮美的风光和独特的民俗风情,对于推动中国户外运动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