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特斯户外鞋:行者有度 心域无疆

时间: 2009-08-14 12:29:17 来源:  点击: 0

清晨醒来,天气氤氲,推开窗户,外面雾蒙蒙一片,心里顿时有一种压抑感。想想可能是工作的劳累,同事客户之间交际应酬繁多,难免身心疲惫。

每天穿梭于写字楼和上下班的人群中,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都市之外的气息了,突然想给自己放个假,来一个长途跋涉,投入到大自然久违的怀抱中,让心灵得到一次清新的洗涤。这样的想法,其实源自生日那天,远在丽江旅行的老同学快递过来的一双戈尔特斯TM户外鞋。打开包装那一刻,仿佛闻到了那来自丽江的一米阳光的味道,希望自己也能穿上这双鞋,飞奔向那梦想的家园。

同学知道我很喜欢戈尔面料的鞋子,在云南的户外店里看到了这款超值的产品,就权当生日礼物给了我一个小小的惊喜。我之所以喜欢戈尔特斯TM户外鞋,因为它是倡导“全天候舒适”(climate comfort)理念的戈尔特斯TM品牌专为都市工作、休闲人群所做的时尚设计。独具的全天候温度微循环调节系统能为双脚提供持久舒适的完美保护:气候炎热,排汗系统发挥作用,它的强力透气性和排汗性能保证双脚干爽舒适;湿冷交加,其温控系统能保证双脚不受湿、冷困扰,始终保持温暖和干燥。

戈尔特斯低帮户外鞋

穿上戈尔特斯TM户外鞋,背上行囊,身体里一下涌上万丈豪情,似乎有了爬雪山过草地的冲动。趁着放假的三五天时间到北京周边去走走,最终的目的地选在了坝上草原,那片最靠近都市的大自然。

脚上的戈尔特斯TM户外鞋,似乎知道我久违的心声,让我行走在草地的每一步都觉得那么踏实。也就是因为这么一双户外鞋,让我出游的心情变得更加晴朗,与向往已久的大自然的接触。这次外出走的路有点多,还背着我准备的一些吃的东西,这双戈尔特斯TM户外鞋为我减轻了不少负担。走着走着,看到清澈的河水在蜿蜒流淌,心里顿时也清澈明快,健步冲到河边,一不小心,居然踩到河水里去了。我赶紧抽脚起来,原以为很糟糕,鞋子会全湿了,但是令我惊奇的是,我的双脚居然没有湿,不仅水没有进入鞋里,而且连奔跑产生的汗气都给排出去了。

戈尔特斯TM品牌户外鞋能有如此神奇的防水、透气功能,奥妙就在于其特有的戈尔特斯TM薄膜,此薄膜每平方厘米有14亿个小孔,这些小孔比水滴小2万倍,却比水蒸气分子大700倍,呈不规则排列,可以像人体皮肤一样,在阻挡外部水进入的同时,又能把汗气自由地排出。为了确保鞋子的防水性能,戈尔公司要求制作戈尔特斯TM户外鞋的所有材料都必须经过虹吸测试,因为带有戈尔特斯TM薄膜的衬里并不是鞋类产品持久防水的唯一重要因素。只有用于制作整鞋的所有材料(包括表层皮革、泡沫材料、缝线以及鞋带等)都具备极好的拨水性,才能确保在除极端条件外的一般情况下,水不会进入鞋内。鞋的表面脏了之后也不用担心,只要用软刷子沾水刷去鞋上的泥垢,倒出鞋内的石头沙粒,取出鞋垫放松鞋带,让鞋在阴凉处自然晾干就可以了。

为了保证完美的产品质量,戈尔公司的售后服务系统让所有购买者免除了后顾之忧。当鞋子出现质量问题可以联系零售店或者直接通过售后服务电话联系戈尔公司,零售店和戈尔公司会共同为消费者解决问题。

有了优质的售后服务和经历了无数次实验室以及实地测试的戈尔特斯TM户外鞋,一定可以给你心灵旅行全方位的保护,行者有度,可是心域无疆。带上一双属于你的鞋子,我们一起出行吧。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