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户外品牌L.L.Bean为进中国市场寻合作伙伴

时间: 2009-07-27 22:28:08 来源: 北京商报 点击: 0

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根据相关调查,当前的经济不景气促使更多人走到户外散心解压,户外运动市场的消费呈现增长。昨日记者获悉,美国户外品牌L.L.Bean已向中国的潜在合作伙伴发出考察邀请,以推进其进入中国市场的步伐。

美国户外运动零售商L.L.Bean创立于1912年,已有97年的历史。L.L.Bean年销售量过百亿美元,除实体门店外,它还在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推行目录购物。目前,L.L.Bean已在蓝色港湾设有门店。

随着国内假日调整尤其是奥运会的带动,户外运动已逐渐成为家庭消费的一部分,户外运动市场迎来黄金发展期。Colunbia、 TheNorthFace等国际户外运动品牌已纷纷进驻国内,并占有大部分市场份额。此外,本土的户外运动品牌如探路者、双星等也在向户外市场渗透。

L.L.Bean相关人士表示,目前的困境不会影响其在中国的投资以及相关业务。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