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成长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时间: 2009-07-23 15:26:07 来源:  点击: 0

近日,由崇文区商务局主办的“尼奥户外运动文化节户外摄影展及电影节”开幕仪式,以及由北京市登山运动协会发起的“户外成长计划”启动仪式同时在国内最大的户外主题商场——尼奥户外商场举行。来自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崇文区政府、商务局、旅游局、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登山运动协会,戈尔公司等相关单位的嘉宾出席了当天的仪式。

仪式当天,尼奥户外商场新落成的室内攀岩馆、多功能厅及相关场所,正式被指定为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山岳救援队、北京市登山运动协会的培训基地以及“户外成长计划”的活动基地,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据北京市登山运动协会副秘书长王鑫介绍,“户外成长计划”将全面覆盖户外装备、技能、安全知识讲座及户外体验活动等内容,致力于培养人们科学、理性的户外运动理念,提高户外运动的技能技巧,让更多人享受户外。

户外成长计划

据悉,“户外成长计划”的开展得到了世界知名户外品牌——戈尔特斯TM品牌的大力支持。戈尔公司中国区市场总监张静葳女士表示,户外运动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参与者必须具备专业的户外装备和一定的户外技能及安全知识。“户外成长计划”的启动对户外理念普及,户外技能教育等具有重要意义。另外,张静葳还表示,“户外成长计划”的实质与戈尔特斯TM品牌“体验无止境”的户外理念非常吻合。“体验无止境”理念的推广,其目的也是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到户外体验中来,去感受和实现心中的户外梦想,丰富人生体验,发掘并感悟人生价值。

据了解,在上个世纪的70年代中期,戈尔公司创新性地将戈尔特斯TM薄膜和许多传统的纺织面料粘合在一起,生产出独特的具有防水、防风、透气功能的戈尔特斯TM面料。这一面料的诞生,对人类开展户外运动产生了革命性影响,使人们首次真正体会到全天候的最佳保护,被《财富》杂志列为世界上100个最好的美国产品之一。发展至今,戈尔公司已成为一家在全球拥有8000多名员工、在4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的跨国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亿美元。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