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旅游旺季五折以下机票难觅

时间: 2009-06-25 21:24:53 来源: 上海商报 点击: 0

暑期旺季来临,机票预订增加,低价折扣票迅速减少。商报记者昨天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本月底下月初,大部分航线机票价格都在五折以上。但目前部分旅游线路还可以查到少数3-4折特价票,打算出行的市民动作一定要快。

携程旅行网数据显示,近期主要商务航线机票平均价格基本都在7折以上,如北京到广州8折以上,北京到深圳8.5折以上,上海到北京7.5折以上。而旅游 航线低价折扣票大量减少,北京、上海、广州到昆明的平均票价都在6折以上,北京到成都7月1日之前平均为9折,北京到厦门、上海到成都平均为6至7折,上 海到桂林平均价格为7折。

但少数线路仍可以抢到五折以下低价折扣票,如从北京、上海、广州到三亚,最低3至4折;广州到成都近期还有不少4折票,北京到桂林本月底还有少量3折票。

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高级总监张伟介绍,高考结束、暑期来临,刺激机票价格逐步上扬,低价机票存量已在迅速减少,打算出行的市民们一定要抢占先机,多查询、早预订,才有机会买到实惠机票。

( 作者:楼丽娜 编辑:楼丽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