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imor品牌即将隆重亮相亚洲户外用品展

时间: 2009-06-16 15:29:31 来源: 生意社 点击: 0

生意社06月04日讯  经过两年的接触和了解,世界知名户外品牌KARRIMOR终于华丽登场亚洲户外展。在本次展会,KARRIMOR中国总代理爵摩仕体育用品(深圳)有限公司将利用过百平米的展位完整展示KARRIMOR品牌的创新背包和鞋履。

KARRIMOR公司创建于1946年,是英国著名的户外品牌。 自从40年代起KARRIMOR产品便伴随探险家们共同完成了无数次高山探险、极地跨越、穿越丛林以及深入无人的沙漠现在,世界上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人在 使用KARRIMOR产品,当然他们已不仅仅是那些探险家。KARRIMOR的宗旨是“实践---创新---实践”。 KARRIMOR设计灵感也正是来源于使用者的使用经验。

爵摩仕体育用品(深圳)有限公司是在文莱注册的跨国全外资企业,2008年1 月1日进驻中国内地,中国总部设于深圳。目前公司为Dunlop(登路普)网羽运动器材、高尔夫球运动器材,运动服装的中国总代理,同时为 Slazenger(史莱辛格)网羽运动器材中国总代理。

试玉需烧七日满,亚洲户外展过往的坚持和进取越来越得到国际品牌的关注和认可,更少不了自主品牌的热情参与。这也是亚洲户外展能在金融海啸中保持增长势头,稳步发展的动力之源。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