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途旅游网向旅游同业推出旅游企业服务平台

时间: 2009-06-02 02:50:25 来源:  点击: 0

近日,乐途旅游网面向旅游企业推出了全新的 旅游企业服务平台——“乐途同行” (http://member.lotour.com/)。“乐途同行”为旅行社、酒店、景区、航空、票务等万余家旅游企业搭建了企业交流、同业交易的在 线平台,也是旅游业内领先的同业网络营销平台。

“乐途同行”以乐途旅游网强大的网络支持为 后盾。作为国内最大的旅游门户网站,乐途旅游网拥有最新的旅游资讯,海量的驴友原创游记攻略、风景照片,每天有上千万次的点击浏览,为企业带来最广泛和直 接的关注。同时乐途旅游网拥有的旅行社、酒店、航空等上万家会员,向网民提供了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上百万条旅游产品信息,每天达成数千次的在线 旅游产品预订,是旅游企业网络营销推广的利器。

“乐途同行”是企业可靠的网络营销助手。在 这里,企业将获得丰富而实用的专业性旅游行业资讯,快速准确地了解到行业的动态。在这里,企业可以在这里交友、结盟,真正实现业内交流和同业信息传递。不 仅如此,企业还能在这里及时得到同行间的产品征集交易信息,实现同业交易和资源互通。“乐途同行”为吃、住、行、游、购、娱等各类旅游产品提供了大量直面 网民的机会,让产品赢得更多展示机会,帮助企业实现收益最大化。(子环)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