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女最多的10所大学校园(图)

时间: 2009-06-02 02:34:59 来源: 大洋网 点击: 0

编者按:每所大学都有自己的浓重的文化氛围,同时,还有应接不暇的美女,她们,构成了校园旅游的最美风景。这里罗列了10大拥有无数的美女的大学,也为学子们提供一个新的选择途径……

北京电影学院美女

北京电影学院美女

1、北京电影学院——无庸置疑这所学院属于美女集中营,当之无愧排名第一。每年不知道有多少漂亮女生去了这所学校。

北京舞蹈学院

北京舞蹈学院美女

2、北京舞蹈学院——舞蹈是体现身材的一种绝好形式。这个学校不缺少美女,只要你走在校园里,保证你的眼睛完全没有休息的时间。

中央民族大学美女

中央民族大学美女

3、中央民族大学——集中了全国56个民族的精华部分,没有理由让我们怀疑这个学校的美女量,具有民族特色的美可能别有一番滋味。

资料图:北京大学美女

资料图:北京大学美女

4、北京大学——这次入选的第一所重点大学,人多力量大,不管怎么样都还是吸收了一部分的精华。况且这里又是文科的拳头之地,美女可谓是层出不穷。

资料图:鲁迅美术学院美女

资料图:鲁迅美术学院美女

5、鲁迅美术学院——美术人的追求。青春创意,文学内涵的统一体,美女不仅要有身材,其内涵往往更是我们所需要的。

  • 1
  • 2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