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友注意保护自己 谨防色狼野导司机

时间: 2009-05-13 11:17:49 来源: 中国国际自驾联盟 点击: 0

当前正是旅游旺季。许多驴友计划着自己的长假旅行,神秘美丽的西藏是每个驴友向往的地方。一批成都野导司机们也开始蠢蠢欲动,他们各自施展招术,拼命拉客。尤其是对女游客格外关注。他们把贪婪的目光投到某些女游客的身上。他们惯用的手法是使用所谓的“感情投资”。

这些色狼司机会编出一整套的谎话,诸如: 离婚了,分居了,感情破裂了,等等。装出一副好可怜的样子。完了把那些心地善良,上当受骗的女游客揽进自己的怀里。一路上甜言蜜语,感情绵绵。有很多女游客被骗的晕头转向,象喝了迷魂汤。沉浸在情结西藏,美好浪漫的梦幻中。殊不知,那些野导司机是在这行里混了好多年的“老江湖”,他们见多识广,他们眼睛盯着的是你们兜里的“钱”。

当他们陪你在拉萨玩完了,就开始计划着如何让你再坐他的车返回成都。(目前在拉萨要找到返成游客非常难),当你的感情还在热血沸腾,他又骗你坐上了他的车。于是,他不费吹灰之力,就找到了一个返成游客。而且往返价格一样,决不手软。一路上吃住有人给他买单,他还心安理得的抱着一个 MM和钱袋,乐哉,悠哉。

在当前竞争非常激烈的市场,这些色狼司机采取骗色,骗情,骗财的手段,坑害了许多处在感情危机中的女驴友们(他们专找已婚的,怕怀孕)。

前几天有两个司机为一女驴友在拉萨闹不和;A司机在往拉萨的川藏线上,为此女驴感情投入不少,希望返程有钱袋买单。没想到半道上杀出个比他帅的B司机,没 到一天B司机抱着A司机的MM返回了成都,A司机前功尽弃。他在拉萨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总算又找到了一个返成游客,返程费800元(付油费都不够),路上还 要自己付住宿费。竟管如此,A司机还是感到自己是庆幸的。因为还有许多司机是空车返回的。

更可恨的是,这些色狼们还把这些拙劣的手法津津乐道,相互交流。他们这种行为既象社会上吃软饭的“鸭子”,又象恶毒的吸血虫!女驴们,你们要自重,要警惕。千万别上这些色魔的当,更不要上了他们的床。

为了旅游行业健康发展。受骗的女驴友们应该勇敢地站出来,揭露他们的丑恶的嘴脸。 新女驴友们,要当心!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