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被忽视的非热门旅游地(图)

时间: 2009-04-23 16:24:33 来源: 环球网 点击: 0

北爱尔兰的贝尔法斯特

北爱尔兰的贝尔法斯特

15 北爱尔兰的贝尔法斯特

这让你想到了被派别斗争摧毁了的城市地狱?再想想吧。贝尔法斯特从它苦难的过去挣扎出来,成为充满活力、独一无二的文化中心。激发政治灵感的壁画,让人心情愉悦、绿色葱茏的公园,再加上那里的物价比都柏林更便宜,贝尔法斯特绝对是爱尔兰人的天堂。

莱索托的马利亚利亚

莱索托的马利亚利亚

14 莱索托的马利亚利亚

南非中部是贫瘠的山区王国莱索托。虽然这不是一个最容易到达的地方,但它为露营、徒步、骑马提供了绝佳场地。当地的巴苏陀人以丰富的文化和历史著称,而且也是我遇到过的最友好的民族之一。但千万要带上防晒用品,尤其在夏天。

洪都拉斯的海湾群岛

洪都拉斯的海湾群岛

13 洪都拉斯的海湾群岛

正在寻找加勒比海一带最后未遭破坏的海滩吗?海湾群岛目前仍逃过了坎昆和蒙特哥猖獗的商业开发,原始的白色海滩绵延数英里,尚未受旅游业侵扰。但是要赶紧去哦,这样的情况看来持续不了多久!

西班牙的毕尔巴鄂

西班牙的毕尔巴鄂

12 西班牙的毕尔巴鄂

西班牙以众多的热门旅游景点著称,而且这也确实不是徒有虚名的。然而,通常被忽略的巴斯克地区也同样值得一游。那里的气候比西班牙北部的其他地方温和宜人,同时,那儿也有许多很棒的博物馆和别致的广场。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