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大酒店里最不可思议的床(图)

时间: 2009-04-23 15:57:43 来源: 天津财经大学旅游系博客 点击: 0

在酒店里这些不可思议的床上,你可以抬着脚,休息疲惫的身体,看你想看的东西,而不仅仅只是天花板。连枕头都不用垫,美景就自动闯入你的眼中。这些创意无边的床才是美梦真正的制造者。

野外的床

野外的床

肯尼亚:野外的床

奢侈的慵懒游 把你的泰迪熊留在家里吧,这里有真正的野生动物!Loisaba Wilderness 拥有61000英亩的私属度假地,大约占肯尼亚Laikipia北部四分之一的面积。床铺是有四柱,顶上附有防蚊网,放置在露台上。

躺在床上看星星

躺在床上看星星

躺在床上看星星

在Elqui Domos酒店的床上设计了观测结构,对那些观星爱好者来说是最好不过的了。它是世界上少有的天文主题酒店之一。

  悬空的床

悬空的床

悬空的床

One by the Five 酒店是巴黎的一家精品酒店。它有间套房的床是悬空的。

从转换心情的淋浴到属于客人自己的闭路电视频道再到实时报告床的活动,酒店走的是一根筋的高科技路线。无论这些设施是否亲民,床的设计简直美好的像在天堂一样。床三面离地,只有一面靠在墙上。墙壁是淡蓝色,几朵白云点缀其间,像星空一样。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