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七大异国恋发生地找爱情(图)

时间: 2009-04-15 14:31:36 来源: 瑞丽女性网 点击: 0

巴黎

巴黎

巴黎

陷入情网:香榭丽舍大道Avenue des Champs Elysees

装扮行头:优雅端妆的淑女

巴黎给人的印象就是流行时尚的集中地,同时它也是浪漫狂欢的地方。一位气质高贵的淑女正优雅的坐在路旁喝咖啡、旁边则有多情的法国男人相陪,这正是巴黎露天咖啡座的缩影,要说最有名的应是贯穿凯旋门的香榭丽舍大道,所谓香榭丽舍,是希腊神话中乐园的意思,也就是说希望来这的人都能寻找到心目中的爱情乐土,不论是漫步在英式的林间小道、或在咖啡座小憩片刻,都可呼吸到属于巴黎的空气。

法国男人的多情浪漫是众所皆知的,而巴黎仿佛就是艳遇的代名词,这个花花之都带给人们许多遐想,尤其是晚上的巴黎,歌舞升平的红磨坊、在迷人夜景的塞纳河游船,都很容易引发情爱酵素。

水城威尼斯

水城威尼斯

威尼斯

陷入情网:水上运河

装扮行头:颓废华丽的嬉皮女

想像着一个意大利男人在水都的风光下,弹着吉他、对你唱着O SOLE MIO,那是多浪漫的一件事,乘着小船、飘荡在波光淋漓的运河上,这就是水都威尼斯的魅力。搭乘威尼斯最方便的水上巴士,罗马广场、黄金宫、圣马可广场等都能一次尽览,约10多分钟就有一班,在意大利男人浪漫多情的陪伴下,伴随着水都威尼斯雅致的风光,爱情因子瞬间爆发。

虽然威尼斯经过岁月的洗练,以不复已往华丽,可是宫殿、教堂,依然把威尼斯装点出文艺气息,运河旁的房子好像随时会有人站在阳台上弹吉他唱歌,夜晚更是极为幽静。

夏威夷

夏威夷

夏威夷

陷入情网:各大岛屿

装扮行头:热情的呼拉舞女郎

宛如从蔚蓝海岸升起的明珠,夏威夷结合异国情调与原生色彩,由8大岛屿所组成,每个岛屿都有属于它的爱情故事,夏威夷也被称为文化融炉,各色人种和平共聚,充满爱的精神。

这种爱与和平的精神,也相对影响来到这里游客的心情,在这能发生各种不同的邂逅,什么样的爱情故事都能在这个热情岛屿发生,况且因为在沙滩上都穿少少,玲珑身材呼之欲出,更能吸引异性目光,要把个多金郎并非难事。

说到夏威夷,第一个想到就是呼拉舞,带着花环、穿着清凉的女郎,让人心神荡漾,但夏威夷绝对不只这样,不论是在欧帮岛棕榈树下许下诺言、茂宜岛的沙滩上散步、在莫洛凯岛上自由探险、或是举办一个拉纳岛式的婚礼,皆能体验到属于夏威夷的热情。

  • 1
  • 2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