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户外体验店进驻京城两大体育场馆

时间: 2009-04-14 17:07:12 来源: 搜狐户外频道 点击: 0

2009年4月8日,探路者公司两家最新形象店成功进驻京城两大体育馆——工人体育馆与首都体育馆。新开业的北京工体店作为探路者首家户外运动体验店,与探路者北京首体店面积均在200平米左右,并在同一天隆重开幕,探路者董事长盛发强先生出席开幕仪式并剪彩。

董事长盛发强先生与COCA副会长韩云纲先生以及其他领导进行工体店剪彩仪式

探路者户外用品体验馆位于北京工人体育馆,店面形象完全采用十周年庆典时发布的最新VI设计系统,店内摆放的探路者代言人王石先生的巨幅POP以及探路者文化墙,令人感受探路者户外运动品牌充满人文气息与高档舒适的购物环境。除最新终端形象设计外,作为探路者首家户外运动体验店,工体店内设置了人工攀岩岩壁以及风雨屋等体验器材,让消费者在进店选购所需户外装备的同时,亲身体验攀岩运动带来的新奇感受,也可通过风雨屋的测试,体验穿着探路者防水透气服装的卓越性能。

探路者工体户外运动体验馆店内陈设

探路者打造工体体验店,是希望通过销售与户外活动体验结合的模式,给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了解户外、参与户外的平台,同时也希望通过体验店的消费者参与,向探路者反馈更多产品设计与实际运用的意见和建议。工体体验店的成功开业,是探路者继创建国内首家户外运动用品研发中心以来,不断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举措之一。

十年攀登,探路者已经成为中国户外用品行业销售量第一的品牌。

探路者在成立十周年之际,成功进驻京城两大体育场馆,为探路者品牌穿越未来新十年梦想之路领航。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