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混血美女苏素入围旅游小姐大赛复赛(图)

时间: 2009-04-14 15:37:49 来源: 新浪娱乐 点击: 0

中泰混血美女苏素入围旅游小姐大赛复赛(组图)

苏素泳衣走秀

中泰混血美女苏素入围旅游小姐大赛复赛(组图)

苏素不看重名词参与最重要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受到媒体广泛关注的第13届全球旅游小姐大赛暨“玉兰花小姐”形象大使比赛正式进入复赛阶段,并在北京雕塑公园近百位美女佳丽进行了现场比赛展示。

先前,受邀参赛的中泰美女苏素,在比赛中受到媒体的频频关注,作为从模特而后成功转型为艺人歌手的美女苏素,此次参赛尽展自己的才艺。坦言,从接到组委会邀请便已经在偷偷的恢复训练。

在复赛的才艺表现阶段,苏素现场大秀热舞,不仅性感惹火,而且火辣异常,现场舞蹈惊艳全场,并凭借自己出色的T台表现及肢体展示,毫无悬念的入围复赛,让自己向成功又迈进了一步。

记者现场采访苏素,她表示:“能够参加此次盛会我真的很高兴,我自己也会发挥我自己的最高水平来参加比赛,其实转型后的我工作很繁忙,而前不久还发行了自己的个人大碟《SEXY GIRL》,为了参加此次比赛我和唱片公司谈过很多次,现在终于站在的赛场上,不过我真的不在乎比赛的名次,我想的只是要在我的人生道路上,为我的模特生涯画上个完美的句号,我会尽我所能,发挥我的最佳状态,来对待此次比赛。”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