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运动工具 宝马MINI拖挂实用房车(图)

时间: 2009-03-19 13:49:12 来源: 网上车市网站 点击: 0

拥有豪华装饰的房车对于我们来说已纪早有耳闻,然而您是否觉得下面这样的设计十分新颖呢?即由我们使用的轿车来拖挂房车,下面给您介绍的就是由MINI Cooper S Clubman拖挂的房车。

其所拖挂的房车为Airstream拖车概念车。这一设计将在下月米兰举行的移动沙龙上亮相。在普通使用的轿车车上增加一个拖车后,这样就构成了一款游艺车,Airstream在休闲游乐车方面处在时尚的前缘。

这款拖车概念车拥特别订制的设计及家具,主要体现的为冲浪及水上运动的格调。为了让这一格调互为一致,MINI Cooper S Clubman也采用了同样的设计主题,在装饰上使用了橡胶的嵌入物,并增加了水上运动的一些格调。此外这款游艺车还配置了一个坐卧两用的沙发。

宝马 MINI Cooper S Clubman

虽然这是一款十分时尚的设计,该车将为我们的户外生活运动增添不少乐趣,但是您不要期待这样的车型能够实现大规模的量产。

( 作者:刘小亚 编辑:刘小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