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女议员穿泳装推介旅游引争议(图)

时间: 2008-11-29 22:22:07 来源: 腾讯 点击: 0

日本美女议员穿泳装推介旅游引发争议(组图)

日本东北青森县八户市议员藤川优里被网民喻为“美过头的议员”

日本美女议员穿泳装推介旅游引发争议(组图)

她以泳装亮相推销八户的观光名胜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日本东北青森县八户市议员藤川优里被网民喻为“美过头的议员”,她日前发行首张DVD和写真集《love navi八户》,以泳装亮相推销八户的观光名胜,竟一口气登上公信排行榜偶像形象DVD部门榜首,人气凌驾泳装美少女但政治人物穿着露胸泳装在海边搔首弄 姿之举,立刻引发各种争议。

藤川的美貌在去年市议员竞选期间就造成话题,当选市议员后理所当然地成为八户的观光宣传招牌。当地电视台播出藤川议员的影像后,也在网上引起回响。波丽佳音公司主动找上藤川邀她出写真集DVD,她先是拒绝,后来以宣传八户为条件而首肯。

藤川在影片中积极宣传八户市的观光名胜,5月时穿上白色泳衣在大须贺海岸戏水,8月时穿上和服介绍当地三社大祭,还有戴着眼镜介绍商店街等,她说希望大家将DVD和写真集当成旅游手册,有机会到八户玩。

身高160厘米,28岁的藤川毕业于帝京大学文学院心理系,毕业后曾在八户市的广告公司和看护老人保健设施工作,去年4月出马竞选八户市议员,成为八户市最年轻(27岁)且得票数最高的市议员。

她的父亲也是前八户市议员,父亲在县议员选举中败北时,藤川代父亲向支持者下跪,表示自己将继承父志出马竞选市议员,随后藤川以第一高票当选八户市议员。

藤川的DVD虽然打响了八户市的知名度,但八户市公所却接到不少市民反应说:“难道一定要穿泳装才能宣传八户吗?”“藤川泳装登场的海滩根本是禁止游泳区。”更严重的是,藤川的选举后援会因不满藤川之举而宣布解散。

不过,也有八户的年轻人说,她穿的泳装又不是很暴露,只是拍拍照又何妨。藤川本人也不在意地表示,网上有更多人留言表示支持,感觉上支援民众更多了。有人猜测,说不定自民党会想借重藤川的知名度,推荐她出马竞选众议员。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