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户外运动时尚,GRIT GRAVEL(沙砾)重墨登陆中国

时间: 2008-11-29 20:18:28 来源: 中国服装网 点击: 0

后奥运时代,时尚户外的盛宴即将开幕。美国著名时尚户外运动服装品牌—GRIT GRAVEL(沙砾)重墨登陆中国,甫一上市即受到行业的高度关注及消费者追捧,目前,该品牌正积极推进其在中国重点城市销售网络的布局和进程。

GRIT GRAVEL中文名称沙砾,宣扬的一种个性的张扬、随行、自然,代表一种身心的健康,更是代表一种对生命真谛的积极向往。据该品牌负责人介绍,GRIT GRAVEL(沙砾)的产品涵盖服装,背包,睡袋,帐篷,附件五大类,每一款产品都由国内外顶级设计团队倾力打造,秉承"Make It Special"的设计理念与一贯的欧美经典风格。令产品在保留Special功能性的同时,还突破了传统户外装备古板、单一的设计理念,融入诸多自然、 文化、时尚类Special元素,赋予品牌耀眼的Crossover气质。GRIT GRAVEL(沙砾)将精准定位“时尚户外”市场,竭力为户外使用者提供时尚性的舒适可靠的全天候防护。

与此同时,GRIT GRAVEL(沙砾)还将为全国各地经销商提供可靠的支持与帮助。该负责人继续介绍,GRIT GRAVEL(沙砾)拥有系统完善,保障有力的服务系统,提供从店面勘察、设计装修、店员培训、货品陈列、经营管理(库存管理、店员管理、资金管理)和宣 传推广等方面向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一站式”配套服务;另外,GRIT GRAVEL(沙砾)最具特色的“自动调换货机制”高效迅速、运作灵活,能帮助合作伙伴有效地提升销售额及加快周转率,保障合作伙伴的利益最大化及风险最 小化。

谈到对未来的信心,该负责人表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行,激发了民众空前的运动热情,而中国正在不断壮大的中高端消费群体也将极大的促进该品牌在中国市 场的发展,相信GRIT GRAVEL(沙砾)凭借优良品质及引领户外时尚的设计将给消费者带来健康,个性,自由的品牌理念,从而使越来越多的爱好者投入到日益繁荣的户外运动时尚 潮流中来。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