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直飞敦煌往返旅游航班已开通

时间: 2008-09-16 10:09:52 来源: 慧聪网 点击: 0

敦煌至天津直飞往返的旅游航班今日开通,两地航班的开通为敦煌、天津的旅游市场对接架起了“空中桥梁”。

从2005年开始,敦煌市每年都组团参加天津举办的津洽会,借助津洽会在天津开展各类旅游宣传促销推介活动,不断拓展了天津与敦煌旅游市场的对接渠道。特别是今年4月,在天津专门召开了敦煌至天津旅游市场对接洽谈会。7月,又借助在天津博物馆举办的《丝路放歌情系奥运—2008年敦煌艺术大展》

活动,专题开展了敦煌至天津旅游市场对接联谊会,为天津市民提供了了解敦煌文化的机会,也进一步扩大了敦煌在天津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敦煌至天津直飞往返旅游航班的开通,将直接拉动敦煌、天津两地的旅游客源市场,减少两地游客出游的中间环节,降低旅游成本,方便旅行社组团。据了解,敦煌至天津直飞往返旅游航班,每周2—4班,先试飞1个月。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