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青岛啤酒节即将激情开幕

时间: 2008-09-10 13:37:46 来源: 中国交通广播网 点击: 0

本报青岛9月9日讯 9日,记者从青岛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八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于9月19日至10月5日在青岛国际啤酒城举行,这将成为奥运后青岛旅游的启动点和主打产品。

记者了解到,作为奥运会后岛城最大的一个节庆活动,今年啤酒节以“为奥运庆功,与世界干杯”为主题,举办地点在青岛啤酒城,将不设立分会场。开幕式时间为9 月19日19:30,主要亮点一是啤酒盛会与庆奥欢歌结合,二是浓重渲染啤酒节18年的成长历程。开幕式文艺表演拟邀请大陆、港台和国外知名演艺明星参加演出,地点为城内中心舞台,可容纳15000名观众。

本届啤酒节的嘉年华娱乐新引进32台设备,在设备级别和种类上均有提升;此外,还首次推出全新体育竞技类趣味活动,包括跨栏、滚酒桶、啤酒天平、吊环、帆船、攀岩等六个比赛环节,集惊险、刺激、娱乐、竞技于一体,极具观赏性和大众参与性。另外,今年啤酒大棚的个体单位面积将达到史无前例,14个啤酒大棚的平均面积将达到1400平方米,最大的一个至少可同时容纳2000人在其中饮酒。

啤酒节指挥部负责人透露说,啤酒节将于10月5日落下帷幕,当天的闭幕仪式将是啤酒城改造的启动仪式。啤酒城改造大约需要4年时间,将建居民楼、写字楼、下沉式广场等,这期间啤酒节照办。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