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雪山户外运动学校正式启动

时间: 2008-08-14 22:08:20 来源: 成都日报 点击: 0

高速路上发生车祸实施救援时,三角警示牌如何摆放;施救选择的进入路径,救护小组撤出路径……昨日,西岭雪山户外运动学校正式启动,正在对学员进行高速公路现场求援的培训。

据了解,此次“西岭雪山家庭亲子生存训练”活动以家庭为单位,主要是以危机生存训练为主,其中包括如何从危楼中逃生;触电及煤气泄露事故发生 后应该如何处理等一系列紧急情况进行讲解。活动总指挥告诉记者,此次活动不仅能让大家了解高速公路上的援救常识,更重要的是培养大家自信、勇敢、果断的态 度和作风,同时培养团队协作、沟通的能力。“这种活动很有意义,多了解点这方面的知识,对自己、对别人都会有很大帮助。来自成都的吴先生说,西岭雪山景区 阶段性地推出生存自救训练,不仅增加了景区的亮点,更让游客在游玩的过程中了解紧急避险方面的知识。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